MINI X YDC歪啲思2022


MINI品牌的獨有個性糅合汽車品味生活與時裝設計藝術,更是連續第6年參與「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The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 YDC)—通往時裝設計夢想的木人巷!全新「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以及「MINI ELECTRIC DESIGNER Edition」YDC特別版 首度亮相iSpace,以環保、破格與電動出行成為全場焦點,全方位展現MINI一直推動時裝藝術的過人品味以及扶助本地時裝設計發展的熱誠與行動力,並化身為將於2022年9月11日舉行的「YDC歪啲思2022」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之獨家預演派對!



全新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選擇於「MINI x YDC歪啲思2022 PREVIEW」首度揭幕亮相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讓大眾近距離細味各種前衞配置:英倫MINI傳奇,向經典型號Austin 1100致敬的Rebel Green車身顏色與Pepper White車頂及鏡蓋;細膩點綴,獨有Resolute Bronze黃銅配飾點燃車身細節;別注限定足跡,平行線元素與特別版字樣徽章盡顯專屬地位。電動與複古交替,傳承MINI獨創的品味世界。



另一焦點是由YDC(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2017得獎者兼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及品牌主理人Sonic Lam林偉強先生所設計的聯乘作品—「MINI ELECTRIC DESIGNER Edition」YDC特別版,首次用上MINI Electric車款作聯乘合作,更邀請到首屆得獎設計師以環保主題重新包裝,以舊的MINI氣袋及椅子皮料,再配上今年 YDC十位參賽者剩餘的物料拼貼製作車頭的大圖案,再將圖案印成車貼或直接以人手縫製成毯子,做到百分百零浪費,實屬MINI支持YDC活動的一大里程碑。MINI ELECTRIC DESIGNER Edition YDC特別版於即日起至9月8日登陸MINI荃灣陳列室,全方位觀賞充滿環保元素及新一代本地設計風格的別注車作。



「MINI x YDC歪啲思2022 Preview」更安排頒發及展示「MINI 香港秋冬制服設計比賽」的得獎作品,脫穎而出的設計師Louis Chow 周柱熙先生同時亦是YDC(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2019得獎者。



是次設計特別選用再生物料(recycled polyester) 作為制服的面料,靈感來自MINI標誌的條紋形狀,加上品牌高效利用迷你空間的造車形象,把作品特別設計成可雙面穿着及附有可拆卸的腰袋的外套,讓員工可根據不同場合需要配搭,為環保寫下新的定義。同時MINI更將會首度進駐亞洲時尚盛事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尚匯展),展示品牌全新得獎秋冬制服及宣揚環保時裝概念,透過工作制服演繹品牌對環保潮流的心思。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