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喵咪主題NFT藝術館


8月25日起,「北角匯」的全新《Cat.Art.Metaverse》NFT藝術館 全面開放!



今次破天荒與本地科創社群 CATCATION 合作,於8月25日至10月9日設置的全港首個以喵咪為主題的NFT藝術館,不但多元形式呈現300幅以「貓咪Wain去度假」為主題之NFT喵畫,更有多個喵化日本景點,歡迎大家打卡留念,同場亦設有線上線下(O2O)貓咪主題玩樂空間【期間限定】互動Cat Fun House;



加上手機尋喵有獎遊戲、消費換領主子禮品等,全面把「貓」、「元宇宙」、「藝術」三大元素結合,讓大家捉緊暑假的尾巴,展開喵次元宇宙之旅!



300幅於NFT藝術館多元呈現的喵畫均出自本地著名NFT藝術家Ching Lee之手,Ching Lee受英國殿堂級貓畫教父Louis Wain啟發下,創作出貓咪「Wain」以不同造型遊歷香港及日本等地的作品。



大家除可到場欣賞NFT喵畫外,更可即場選購收藏,CATCATION亦派出導賞員向市民介紹各NFT藝術品的創作主旨及理念。



部份NFT畫作更首次進行實體化,不但把原本只活在元宇宙的貓咪Wain帶到來現實世界,更化身成6大立體打卡位,帶大家漫遊東瀛,一起在富士山下泡溫泉,吃遍日本屋台拉麵店,在擺pose拍照的過程中一解「鄉愁」!



由一群愛貓之人組成的科創社群CATCATION 計劃於元宇宙中建構虛擬「Cat Fun House」主題玩樂空間,讓貓奴及主子可在元宇宙中不受地域或時間限制,投入沉浸式人貓互動體驗。


是次透過與寵物友善商場北角匯的合作,率先把虛擬空間實體化、從線上走到線下的全港首間實體「Cat Fun House」,將於8月25日至9月12日期間在主藝術館內開放。



Cat Fun House特設兩大主題空間:「忍者貓道場」和「喵次元彈珠館」,每個空間內均設CAMERA-CAT動態影片攝錄 -- 透過特定鏡頭,捕捉主子玩樂片段。片段更會剪輯成黃金15秒,成為貓生首個NFT收藏品,盛載貓奴與主子獨一無二的珍藏回憶。



延續新奇好玩的喵次元宇宙體驗,各位貓奴們更可掃描指定QR Code,走進「未來忍者尋喵記」手機遊戲,化身未來忍者,在虛擬時光隧道中尋找指定貓咪「Wain」畫像,於限時內成功獲取指定分數完成任務,即有機會換領《Cat.Art.Metaverse》獨家NFT及商場電子贈券,贈券可在北角匯的寵物用品店使用,讓你大掃喵糧和主子用品,為主子謀福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