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 LIKE」全新「日本宮崎牛」套餐


源自日本東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帶來從日本遠洋而來的宮崎牛,並嚴選稀有珍貴部位,讓味蕾感受一等極致體驗!從即日起至9月20日,全新「宮崎牛肩胛肉」及「宮崎牛上級肩肉」套餐及單點肉品正式登陸全線「燒肉LIKE」,讓您一邊盡情享受讓舌頭驚豔的上級和牛滋味,一邊暢飲「朝日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

宮崎牛屬最高品質的和牛,已連續三屆蟬聯日本「和牛奧運會」冠軍,堪稱「日本和牛之首」!於宮崎縣內飼育之黑毛和種和牛,必須於霜降紋理、肉質結實程度、肉身色澤及脂肪色澤各個不同範疇,均獲日本食肉格付協會4級以上評價(5級為最高),方有資格被稱為「宮崎牛」。宮崎牛肉質緊緻,紅肉與脂肪比例恰到好處,霜降分佈均勻,味道濃郁甘甜、口感滑順且充滿肉汁。



「宮崎牛上級肩肉」套餐選用來自日本宮崎牛的上級肩肉部位,位於牛隻前肢的肩膀位置,數量極少,屬稀有部位,將於全線分店限量供應。「宮崎牛上級肩肉」的肉味濃郁,比其他部份較具嚼勁,粉嫩的油花分佈密集均勻,輕易燒出濃郁的油脂香氣。燒烤後簡單以鹽巴調味便能凸顯和牛的原汁原味,入口即溶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宮崎牛肩胛肉」套餐選用日本宮崎和牛的肩胛肉處於牛隻前腿的上半位置,由於屬牛隻經常運動的部位,肉質較結實。大片油花分佈在肉片上,一烤即滋滋作響,其肉味濃郁,入口甘香,肉汁豐富,讓您盡享極致宮崎牛滋味!另配牛板腱組成絕妙的燒肉盛合,一次過嚐盡宮崎和牛多種口感與風味!

燒肉與冰涼啤酒堪稱絕配!「燒肉 LIKE」專誠引入日本朝日啤酒(Asahi)的超人氣「Super Dry生啤酒杯罐」,罐內的特殊設計令啤酒自然產生綿密泡沫,開罐後產生的泡沫令啤酒口感更為綿密,一喝瞬間舒暢不已,有如置身日本居酒屋暢飲生啤。開罐後更可嘗試用手輕輕握著罐子令其稍為加溫,更可看到啤酒泡沫持續冒出,十分療癒!

*全新「宮崎牛上級肩肉」套餐、「宮崎牛肩胛肉」套餐及單品將於2022年8月24日起至9月20日期間於「燒肉LIKE」全線分店供應,只限堂食,不設外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