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 X 卡塔爾世界盃2022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今年將於卡塔爾開戰,除了要開始約三五知己「擔定櫈仔」觀賽外,記得入手珍藏級限定周邊產品!



FIFA官方限量版的BE@RBRICK一定會列入潮玩收藏家及運動狂熱者的搜括目標。



為了迎接及慶祝全球足球盛事,香港品牌Penguin Toys 聯乘日本潮玩巨頭MEDICOM TOY製作了4款FIFA官方限量版BE@RBRICK:「BE@RBRICK -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系列,由即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B1層全球首度展出,並可於可於網上登記進行抽選,讓大家率先欣賞實物兼打卡!



「BE@RBRICK -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系列有電鍍色及鉻白色2色、共4組產品選擇。



BE@RBRICK以一眾球員夢寐以求的冠軍金盃,以及卡塔爾國旗上的白色及褐紅色為設計概念,配上本屆大會Logo及當地傳統馬賽克圖案,無論是霸氣奢華的電鍍色系,抑或現代簡潔的鉻白色系,都絕對值得珍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