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 Triple Stitch™ 運動鞋


ZEGNA今季以柔軟質地、輕盈設計和靈巧構造著稱的經典Triple Stitch™ 運動鞋再次詮釋多元化日常穿搭的鞋履風尚。 Triple Stitch™ 運動鞋可靈活駕馭不同著裝風格和場合,巧妙定義多功能鞋履設計,與ZEGNA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精心構思的2022 秋冬系列奢華休閒服飾相得益彰。



ZEGNA標誌性Triple Stitch™秉承隨時隨地穿著皆宜的設計理念,今季以全新色彩和材質呈現,包括紋理細膩的粒面皮革、帆布和柔軟的麂皮絨。這一精巧的運動鞋款歷經更新迭代,但始終保留品牌標誌性的三重交叉彈性鞋帶設計,便於穿脫,亦令人聯想到ZEGNA傳統精裁西裝上的三道手縫線跡,象徵著品牌的深厚傳承和工藝造詣。

Triple Stitch™ 運動鞋彰顯了ZEGNA的全新設計方向,即是從功能性和實用主義出發,為歷經傳承的精湛工藝注入前衛活力,滿足當代男士對於奢華休閒服飾的全新需求,締造出煥然一新的風格語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