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維他奶新鮮植物奶+」新鮮登場


今年夏天,維他奶 TM 率先帶領植物性健康飲食新趨勢,推出全新「維他奶新鮮植物奶+」系列。源⾃ 100% 純天然植物,⼝感幼滑、奶味香濃的兩款「鮮燕麥奶」及「鮮杏仁奶」皆由香港廠房新鮮製造,為優質⽣活的都市⼈帶來更健康、更好味,本地新鮮製造的「鮮」植物奶選擇!



兩款鮮植物奶均由香港新鮮製造,源⾃ 100% 燕麥及杏仁,⾼鈣低糖,更不含乳糖、動物激素及膽固醇,是均衡優質營養早餐的嶄新選擇。美味⼜健康的「維他奶新鮮植物奶+」迎合植物性飲食新潮流,於每天早上展開新鮮健康⽣活。以「維他奶新鮮植物奶+」來説,它屬於低飽和脂肪及零膽固醇飲品,所含鈣質較⽜奶⾼出 55%^,⼀盒 236毫升「新鮮燕麥奶」或「新鮮杏仁奶」含 401 毫克鈣質,已等同於 50% 每⽇鈣量所需。加上不含乳糖及動物激素,香滑好味同時零負擔。



「維他奶新鮮植物奶+」新鮮放送試飲活動將於港、九不同地點舉⾏,為⼤家送上兩款優質植物奶「鮮燕麥奶」及「鮮杏仁奶」。試飲活動將於9⽉8⽇由中環港鐵站率先開始,隨後於觀塘、尖沙咀、上環等地點陸續新鮮放送合共30,000包「維他奶新鮮植物奶+」。
試飲活動詳情及細則,請留意維他奶官⽅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tasoy/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