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W酒店星宴中餐廳全新臻尚粵式饗宴


香港W酒店星宴中餐部總廚陳忠秋師傅巧製一系列全新的臻尚粵式饗宴,選用名貴珍饈及新鮮的時令食材,以傳統烹調技藝融合創新前衛的美食元素,演繹粵菜精髓,為城中饕客呈獻別樹一幟的用餐體驗。



由2022年8月15日起,陳師傅打造全新尊尚饗宴菜式,包括肉嫩馥郁的茶皇煙燻香燒雞,選用經25年發酵精製的陳年珍藏普洱和鐵觀音,以醇厚温和的茶體煙燻烹調,令精緻珍饈更添醇香美味。皇牌菜式經典片皮鴨特意佐以秘製桂花醬,清香芬馥的桂花盡顯鴨肉鮮嫩酥軟,齒頰回韻,讓優雅粵饌風味俘虜您的味蕾。



陳師傅以名貴山珍關東遼參入饌,以意想不到的五穀食材搭配和細膩精湛的手法烹調,巧妙地突顯遼參的鮮味和緊致肉質,打造色香味俱全的嶄新菜式—五穀脆皮關東遼參。一系列新派中菜菜式包括鮮甜爽滑的煎焗星斑件伴黑醋汁、質嫩爽口的香草茄膏大蝦皇伴窩巴、香辣酥麻的麻香脆牛肉片、酸甜可口的綠柳山珍紅桃等。



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一系列全新季節限定的佳餚菜式,以時令鮮果和榴槤入饌,特以飄香醉人的「水果之王」榴槤昇華粵饌滋味,菜式包括甘香鮮美的榴槤龍蝦焗牛油果、香氣四溢的榴槤香酥一字排,以及令人一試難忘的原個菠蘿榴槤焗雞粒飯,讓綿滑細膩的榴槤滋味誘發味蕾終極享受。



以濃郁上湯熬製的魚湯萬壽果班球、風味滿溢的火龍果山楂汁雞球、香脆可口的柚子蜜鍋巴脆蝦球、令人垂涎三尺的蘋果蜜椒薯仔牛柳粒等,帶來別出心裁的味覺盛宴,讓舌尖漫味於清新的夏日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