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 SHOUT Gallery共同推動科技藝術發展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早在2018年開始,屏幕研發已注入科技藝術生活化的概念,推出外觀如藝術掛畫的The Frame 電視,於香港率先引入Art Store 模式,與世界知名博物館、畫廊及藝術家合作,將藝術經典帶入家居環境,當中包括著名博物館羅浮宮及梵高博物館等作品。



除了積極托展國際性藝術合作夥伴網絡,Samsung 為進一步支持本地藝術家,Samsung與本地潮流藝術畫廊SHOUT Gallery共同策劃充滿活力的本地年輕藝術家數碼藝術收藏展The Frame Digital Art Gala。



Samsung與SHOUT Art Hub & Gallery精心策劃是次展覽,支持本地藝術的發展,以充滿藝術掛畫設計元素的Samsung The Frame ,展示4位本地人氣藝術家Eric Chow(IG帳號 @ericwychow)、LeonLollipop (IG帳號 @leonlollipop)、何博欣(IG帳號 @vvvvnho)及Offgod(IG帳號 @yalocaloffgod)一系列的數碼作品,展現流行文化元素融合藝術的創作力。



所有作品均以全新霧面屏幕技術的Samsung The Frame 2022 展出 ,讓藝術細節更逼真呈現。每件作品均連同 The Frame 供藝術愛好者一拼收藏,讓藝術更貼近普羅大眾。是次藝術收藏展是Samsung 與SHOUT Gallery第二度合作,發掘國際及本地傑出藝術家,透過策劃多元藝術展覽,推動當代科技藝術發展。



本月初便邀請韓國流行藝術家Jibin Im(IG帳號 @Jibin_im)特別為Samsung The Frame創作《Frame Your Love》藝術收藏系列,引起年輕收藏家熱烈討論。



Samsung The Frame 2022 全新霧面屏幕技術,達到防刺眼強光、防反射及防指紋效果,令藝術愛好者在觀賞藝術作品時更能感受貼近藝術創作質感。各具不同創作風格的藝術作品,利用纖薄簡約造型(厚度僅24.9mm)與真實畫框幾可亂真的The Frame ,以不規則形式拼湊成特色牆以及藝術展示柱,令展覽更具觀賞性。


The Frame 獨有多色磁吸式畫框設計,完美襯托不同藝術品的色彩配搭及風格,特顯藝術收藏作品個性,讓參展人士盡情陶醉於當代藝術的洗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