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依善泰菜Café Siam新分店登陸鰂魚涌




Café Siam 由泰國東北大廚Chef Johnny (Wongsrithat yongyut) 坐鎮,提供各式各樣的正宗泰國依善美食。



位於鰂魚涌華蘭路12號的新店提供室內及室外座位,最吸晴的莫過於門前的青綠色落地門戶,採光度一流,全店實木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泰國當地小木屋,充滿熱帶風情。清爽的泰國菜絕對是上班人士一天的醒神午餐之選,餐牌同時提供兒童專屬餐單。



位於泰國東北的依善 (Isan)地區鄰近老撾,其飲食傳統深受自然環境影響,喜愛以香料入饌,風味特別郁。

  

CaféSiam主廚Chef Johnny於依善地區長大,撇除大量香草及新鮮的原材料,佢最愛使用一種傳統的泰國調味料pla ra, 由水煮魚與烤米粉和鹽發酵而成,然後在一個封閉的容器中進一步發酵至少六個月,為昔日依善原住民在炎熱天氣下保存魚肉的方法,時至今日是讓Café Siam菜式充滿鮮味的關鍵。



Café Siam餐牌上的料理均由主廚Chef Johnny構思,選用泰國地道香料及優質食材入饌,他特別推介依善菜必試的生菜包和辣燒牛扒沙律。

   

餐廳亦有多款別具特色招牌菜,前菜小食方面有青木瓜沙律、依善菜必試炭燒串燒,主菜方面有椰汁焗飯、冬陰功、三黃雞等,充滿泰國地道風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