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呈獻全新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提袋


卡地亞將皮革材質與品牌經典美洲豹相結合,呈獻全新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鍊帶手提袋,融合皮件與珠寶工藝,圍繞美洲豹演繹對比反差的美感。



 
感性迷人的圓潤輪廓為手提袋賦予豐盈造型,讓人聯想起美洲豹的靈動身姿。邊緣收斂棱角,縫線隱而不顯:一切皆精心考究,與流暢柔和的曲線相得益彰。


搭扣採用豹首銜環的造型,散發桀驁狂野的氣息。矚目別致的幾何設計新穎詮釋卡地亞經典美洲豹形象。金色鍍層飾面或鍍鈀飾面搭扣採用刻面金屬材質打造,以幾何線條勾勒簡約結構,奠定手提袋風格基調,彰顯獨具個性的優雅氣質。豹頭由皮件工藝師和頂級珠寶雕刻師攜手合作打造,展現一眼可辨的卡地亞風格。其結構極具巧思,皮件工藝師在平滑部分裝飾11片皮革嵌件,為豹頭賦予立體感和透視感。


鍊帶延續珠寶臻品的質感,鍊節如珍貴寶石般經刻面打磨處理。其造型豐盈且可調節長度,提供斜揹和肩揹兩種佩戴方式。金色鍍層飾面或鍍鈀飾面鍊條配有皮革肩墊,其厚實質感與手提袋圓潤感性的構型相呼應,令佩戴更加舒適。全新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手提袋以粒面皮革製成,備有小型款和迷你款兩種尺寸,色彩繽紛奪目,供有黑色、海軍藍色、灰黃色、紅色、石油藍色、奶白色及淡黃色可選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