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PROJECT 聯乘設計師 LUCAS OSSENDRIJVER推出首個聯乘系列


Theory推出與荷蘭設計師Lucas Ossendrijver合作的首個膠囊系列。



即將於2022年9月7日全球各地發售的聯乘系列涵蓋男女服飾, 設計休閒而不失優雅知性。富遠見的Lucas Ossendrijver以優化日常生活為設計主軸,打造出一系列符合都市人多元化生活的時尚單品。整個系列屬於Theory Project的一部分,而該企劃致力與時裝界頂級人才合作,為品牌注入力量。



Lucas Ossendrijver設計的服裝在舒適度和靈活度之間取得平衡, 透過寬鬆的剪裁和技術創造出極簡的實穿服飾。受紐約都會生活啟發,該系列單品旨在讓你自在地於城市間遊走之餘, 亦為你的上班正裝帶來無限的配搭可能。



是次系列見證Theory標誌性剪裁的演變,利用輕盈和具層次的布料演繹傳統西裝和外套,展現服裝的新面貌。採用日本和意大利工場製造的羊毛法蘭絨 (Wool flannel)、華達呢 (Gabardine) 和環保技術面料 (Recycled technical fabrics),加以裁剪成時尚的西裝單品,包括手感柔軟的簡約西裝外套和法式縫線排扣長外套。暗扣設計的寬鬆大衣,裁以落肩設計,展現出寶石般的層次感。



Ossendrijver對色彩極具敏銳度,在他筆下的設計中尤其可見——酒紅色、茄子色、煙草色和土黃色等的秋季色調與天藍色、石楠灰和紫外光色完美結合。

 

Ossendrijver 2022 秋季系列包括男女服飾,並將於2022年9月7日正式上架,在 Theory指定門市和網上商店 (hk.theory.com) 均有售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