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慶祝蜘蛛俠驚奇誕生60週年


今年來到蜘蛛俠60週年紀念,令這經典角色人氣一時無兩!LOG-ON由9月1日至21日特設「Sixty Amazing Years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搜羅多款首次在香港亮相的獨家Marvel原創蜘蛛俠精品,以及蜘蛛俠60週年紀念版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誓必成為蜘蛛俠粉絲和玩具收藏家的朝聖地!



蜘蛛俠角色於60年前面世,善良正義的內心和凌空飛騰的英姿令他的魅力歷代不衰。LOG-ON於多間分店的「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精心設計了蜘蛛俠打卡位,以漫畫風格和標誌性的紅、藍兩色,復刻出蜘蛛俠招牌的翻躍噴絲動作,讓一班「蜘蛛迷」欣賞兼打卡。



除了打卡位以外,LOG-ON「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更引入多款香港首度登場的獨家Marvel原創蜘蛛俠生活精品,讓粉絲和喜歡的英雄朝夕相對!蜘蛛俠穿躍於大街小巷打擊罪惡,滑板這街頭運動正與他街頭英雄的身份相稱,因此兩款分別印有蜘蛛俠踩板和戰鬥場面的「蜘蛛俠漫畫風滑板」(HK$340)簡直是夢幻收藏,讓你在滑板上踏進蜘蛛俠故事世界。



另外,菲林相機與蜘蛛俠同樣是經久不衰,是次Marvel原創精品系列就包括了「蜘蛛俠主題菲林相機」(HK$248)。除了以電影情景為靈感,此獨家系列更破格以漫畫文字為靈感推出蜘蛛俠造型簇絨地墊(HK$649),以動畫出現過的蜘蛛俠留言:「Courtesy of 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Spider-Man」設計成大門地墊,語帶雙關,讓賓客回心微笑。



同樣令人狂熱的,還有Hot Toys蜘蛛俠Cosbaby (S)新品!主題專區亦隆重推出三款Hot Toys的「蜘蛛俠60週年紀念版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包括:蜘蛛俠、蜘蛛俠 (電視版)、及蜘蛛俠(夜色版),當中蜘蛛俠(夜色版)Cosbaby (S) 穿上藍色戰服,一手擺出射蜘蛛絲手勢、一手拉著蜘蛛絲,與紐約市夜景融為一體,營造獨特視覺效果!蜘蛛俠(夜色版)Cosbaby (S) 為LOG-ON 獨家款式,「蜘蛛迷」必定要把握時機搶購!此外,更有一系列Hot Toys《蜘蛛俠:不戰無歸》Cosbaby (S) 迷你珍藏人偶、《蜘蛛俠:不戰無歸》和電玩遊戲《Marvel’s Spider-Man》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同步於LOG-ON 發售!


「蜘蛛俠驚奇誕生60年」主題專區
日期:9月1日起到9月21日
地點:各大LOG-ON門市(屯門市廣場店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