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e by American Eagle 2022年秋季系列


Aerie今季推出多款不同剪裁及物料的Leggings,與各Aerie girls 一起以All The Fits為題,展現Leggings 穿搭術; 加上最新推出的舒適型塑身內衣系列SMOOTHEZ BY AERIETM,務求令女生盡情地展現青春活力,實行 let the REAL you shine!



Aerie各式各樣的leggings,高腰剪裁leggings可以提供包臀、修腳形的效果﹔而V字高腰設計修腰之餘,又盡顯時尚。至於日常運動或健身,可以選擇較輕盈的單車短褲及縮褶短褲。想為您的OOTD注入時尚感,可選擇喇叭剪裁leggings,瞬間提升造型感。Aerie leggings適合不同風格造型,必定令您愛不釋手!



物料方面,Aerie今季引入全面升級的Real Me Xtra物料,除了擁有如Real Me物料一樣的輕巧柔滑手感,Real Me Xtra更加強了承托力,讓你可以輕鬆做360°的伸展,隨你而動!高強度運動方面,Goals物料採用正面無縫設計,完美承托臀部,告別露出輪廓的尷尬,令您可安心專注在運動訓練中。



入秋後天氣稍涼,可選擇親膚如同擁抱的Hugger物料,帶給你溫暖明媚的體驗。無論是做運動、到公園散步遛狗或休閒地留在家中,Aerie leggings都能令你舒適自在,快樂自信地享受每一天。立即到訪Aerie實體店及網店,尋找貼合您的leggings,由內而外自信綻放,做最真實的自己!



全新SMOOTHEZ BY AERIETM 內衣系列的設計理念以舒適為重點,成為女生最喜愛的貼身恩物!整個系列猶如空氣般輕薄自然,柔軟舒適,零束縛的感覺彷如女生的第二層肌膚提供貼心呵護。Aerie希望女生能隨心穿著令自己feel good的產品,自信地展現真我。

SMOOTHEZ BY AERIETM 內衣系列備有胸圍、內褲、leggings、短褲及上衣等,以透氣網布及極柔軟物料打造,配上色彩亮麗的色調,讓女生可隨心自由地mix and match打造個人風格。品牌更首次推出的BRA-ishTM,杯罩可隨著體型緊貼身體,活動自如又為女生提供最舒適的支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