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Barber Shop 招牌男性皮膚護理


別以為皮膚護理是女士的專利,CUZ招牌男性皮膚護理,由前中環五星級酒店理髮店的大師操刀,大師過往曾為不少商界名人剃鬚、理髮,亦會獨有的剃刀手藝去掉鬚根及深層潔面以取代每日剃鬚。



CUZ招牌男性皮膚護理採用一款更貼臉的線面剃刀,從多個角度緊貼肌膚紋理在臉上拉動,包括溫和的面部按摩(整個療程約45 分鐘 - 1 小時)。



定期進行面部護理不但可以收細毛孔,CUZ的剃刀技術還可以將大中小毛髮連根拔起,有效將皮膚表面的油脂、死皮、毛孔內角質層和毛囊一次過除去,有效把角質層變薄,呈現白裡透紅的醒神氣色。CUZ團隊每次均會仔細觀察顧客的皮膚是否適合招牌男性皮膚護理,假若發現過薄的皮膚便不建議是項護理。



男性皮膚護理已經超越一般面部清潔等基本步驟,CUZ獨特的剃刀藝術為型男一族提升顏值,以整齊潔淨的外型突圍而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