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和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推出補充裝


Kiehl’s繼續履行「Future Made BetterTM」的承諾,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Kiehl's為兩款暢銷保濕霜 — 特效保濕乳霜及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推出補充裝。



保濕霜加入成為品牌的環保補充裝系列,透過衛生安全的補充包裝設計和循環再用,以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每款保濕霜補充裝容量相等於三個標準的50 毫升包裝,而價錢卻只是與標準125毫升的包裝相等。兩款保濕霜均由可持續採集的成分,包括南極葡萄醣蛋白,配製而成,讓皮膚迅速地完全吸收,發揮深層持久的保濕作用。配方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包括敏感肌膚。

特效保濕乳霜 - 環保補充裝 (Ultra Facial Cream)
建議零售價^: HK$570 / 150ml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 - 環保補充裝 (Ultra Facial Oil Free Gel Cream)
建議零售價^: HK$570 / 15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