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推出四款迪士尼主題雪糕蛋糕


Häagen-Dazs™和迪士尼推出四款以「Happy To Gather」為主題的雪糕蛋糕,以不同經典角色為主角,包括「米奇營火派對」、「米奇的小旅行」、「米妮與好友」以及「唐老鴨的水上派對」。


每款蛋糕均採用了繽紛色調,以充滿夏日氛圍的裝飾點綴,包裹著各種Häagen-Dazs™經典口味雪糕。Häagen-Dazs™希望藉著蛋糕喚起大家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回憶,為快樂相聚錦上添花,帶來倍感清爽的夏令好時光,無論是生日慶祝或狂歡派對亦最適合不過。

「米奇營火派對」由八件預先切好的小蛋糕組合而成,內含四款皇牌雪糕口味。以米奇與好友們一起參加營火晚會派對的場景為設計主題,裝備充足的米奇、布魯托及唐老鴨帶著帳篷四處遊歷,踏上一場冒險之旅,晚上大家圍著正中間的營火席地而坐、談天說地,歡樂無比。粉嫩Pastel色外層配上至臻美味的雪糕,視覺味覺同時滿足,絕對是與摯愛好友共渡歡聚時光的分享之選。
口味:(淺黃)士多啤梨雪糕/(橙色)夏威夷果仁雪糕/(淺綠)焦糖脆餅雪糕/(白色)芒果雪糕
*請於2日前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