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線陣 X「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


今個秋日,米線陣聯同香港癌症基金會一同發放粉紅味力!
米線陣於9月6日起推出全新期間限定SO脆櫻花蝦系列 —— 櫻花蝦 X SO脆雞扒麻辣番茄湯米線及櫻花蝦SO脆豆腐磚,帶來更獨特的SO脆鮮味。與此同時,為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的關注乳癌活動,凡於推廣期內每賣出一碗櫻花蝦 X SO脆雞扒麻辣番茄湯米線,米線陣將捐贈港幣一元支持基金會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米線陣一款獨家招牌湯底「麻辣番茄湯」,就是每日於店內熬製,以大量新鮮番茄,加入豬骨及上等青花椒、胡椒及辣椒乾等多種辛辣香料熬煮,香辣中不失番茄湯的鮮味,並可選五個級別的辣度,令人一試愛上。全新的櫻花蝦 X SO脆雞扒麻辣番茄湯米線,於米線陣的招牌麻辣番茄湯上,灑上來自日本的SO脆櫻花蝦,將馥郁鮮香的四川麻辣與酸甜有致的番茄湯底再次昇華,帶出更濃郁的鮮味;再配搭大大塊SO脆雞扒,以原件雞髀肉沾上薄薄的脆漿及孜然粉脆炸,外酥內嫩,同時帶出香、酥、麻、鮮、甜等多重味覺享受。創新小食櫻花蝦SO脆豆腐磚,為豆腐的外層沾滿櫻花蝦及炸漿,以先煎後炸的烹調手法,為豆腐的外層帶來更SO脆的口感,內裡同時保持豆腐的嫩滑,帶來豐富的層次。



同場加推草莓爆珠特飲,以草莓果蓉配搭清香的鐵觀音茶底,上面鋪滿草莓爆珠及椰果,為全新的SO脆系列爆發粉紅味力。

櫻花蝦 X SO脆雞扒麻辣番茄湯米線、櫻花蝦SO脆豆腐磚及草莓爆珠特飲於全線米線陣分店供應 (九龍站分店除外),供應期為2022年9月6日至11月28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