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氣美味燕麥奶品牌OATSIDE強勢進駐香港




來自新加坡的燕麥奶品牌OATSIDE正式進駐香港,大眾可以體驗口感濃厚綿密的植物奶。創辦人Benedict Lim在疫情期間成立品牌,成爲全亞洲首個「全端生產線(full-stack)」的燕麥奶品牌。OATSIDE擁有獨立生產線,從生產、製造、販售一手包辦,連燕麥萃取的過程也是親力親為,並且是針對亞洲市場研發,因此相當適合亞洲口味,口感更佳細膩柔滑,更能品嘗到麥芽的質地。



OATSIDE是永續產品,植物奶的製造過程比起牛奶大大減少了90%的土地投入和用水,也減少了70%的有害排放。為了實行品牌「使用永續原料而不影響味道」的原則,OATSIDE採購經雨林聯盟認證的材料,包裝更使用了FSC認證的可回收原料,確確實實履行環境永續發展的品牌核心精神。OATSIDE堅持選用最高品質原材料,不含乳糖、樹膠、乳化劑及防腐劑;而燕麥中的β葡聚醣(beta glucan)有助保持心臟健康,飽和脂肪含量亦相對較低,對降低膽固醇和增強免疫力都有好處。



OATSIDE推出「職人燕麥植物奶」、「朱古力燕麥植物奶」及「朱古力榛子燕麥植物奶」三種口味!皆使用100%澳洲優質燕麥製成,配合獲得清真認證 (Halal-certified) 的天然礦物泉水,打造出恰到好處的濃郁度。OATSIDE「職人燕麥植物奶」 的濃厚綿密度,最適合配搭咖啡或茶,入喉口感醇厚,且不過於突出的特點,達成調味飲品的絕佳平衡。OATSIDE「職人燕麥植物奶」也可以打出更綿密的奶泡作咖啡拉花之用,對咖啡師而言,絕對是植物奶意想不到的一大突破。



OATSIDE「朱古力燕麥植物奶」是一款集濃郁風味和豐富口感於一身的朱古力口味植物奶,專為成人(和「嘴刁」的小朋友)設計。 OATSIDE「朱古力燕麥植物奶」不含任何添加香料,比大多數朱古力牛奶含糖量更少,同時亦可調配美味的飲品。它採用了100%雨林聯盟認證的蘇拉威西混合非洲可可⾖,為你提供更豐富的風味。



OATSIDE「朱古力榛子燕麥植物奶」口感如絲絨般順滑,並帶有濃郁的烘烤榛子味。OATSIDE「朱古力榛子燕麥植物奶」同樣不含任何添加香料,取而代之的是更大量的優質土耳其榛子,100% 經雨林聯盟認證,並以可持續方式從土耳其採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