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演繹Loro Piana 2022-2023秋冬系列


Loro Piana官方品牌大使玄彬應邀前往瑞士著名度假勝地St Moritz拍攝,並穿著多套Loro Piana 2022-2023秋冬男裝系列。拍攝背景為美麗的瑞士村莊Sils Maria ,玄彬置身湖光山色的環境中,猶如一位冒險家,正探索大自然的奧妙。



在這輯造型照中,玄彬分別穿上單排扣和雙排扣大衣、拉鍊連帽外套以及小牛皮飛行員外套,結合軟領Polo衫、燈芯絨長褲和運動鞋,散發休閒隨性感覺。



Loro Piana 2022-2023秋冬男裝系列為男士帶來雙重個性:一方面,他是一位冒險家,熱愛戶外活動、熱愛與大自然接觸;另一方面,他又渾身散發出剛柔並濟的風格,以現代時尚優雅延續男士著裝打扮的傳統。而這種雙重特徵恰好見於玄彬及這輯照片上,展現出一種冒險精神與古典主義之間的完美融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