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2022年秋冬宣傳廣告


dunhill全球品牌代言人楊洋演繹2022秋冬宣傳廣告《Uniform》,將當代英倫風及精緻的男裝細節展現其中。
透過一系列貼近生活的拍攝主題和場景,捕捉dunhill優雅而又充滿反叛特性的品牌精神。dunhill視角下那些不經意的時刻和人物紀錄,稍縱即逝卻又引頸期盼,呈現更真實的情境。



本季宣傳廣告展現出臻選looks — 充滿細節、多功能性和革新態度充分於此體現。2022秋冬系列在貫徹傳統思維和男性制服概念的同時,又以變革新意巧妙顛覆,dunhill在高級剪裁方面的權威可見一斑。標誌性夾克是品牌代名詞,以永恆且低調的設計讚頌經典英式材質。



本季大衣採用優質威爾斯格紋羊毛製成,Compendium機能大衣則以橄欖綠色絲綢雲紋重新演繹。



dunhill的品牌歷史一直與汽車密不可分,新款千鳥格紋羽絨外套靈感即發想自賽車座椅的設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