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Remix Cologne 2022葡萄柚古龍水


今個夏天,4711推出全新Remix Cologne 2022葡萄柚古龍水,以充滿異國情調的果香讚頌擁有獨特個性的您。「我是我的天堂」是它的座右銘,鼓勵大家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4711 Remix Cologne系列從2022年起,更會添加嶄新的香水成分,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為古龍水注入清新活力和層次感,以充滿異國風情的葡萄柚香氣引領潮流。Remix Cologne系列的香氣揉合了對生活的期盼,為您帶來與別不同的新鮮感。

以清新充滿活力的葡萄柚為主調,帶來異國情調的迷人芳香。深深吸一口氣,振奮提神的氣息撲鼻而來,為迎接新的旅程做好準備。前調結合血橙和柚子,清新明亮的果香瞬間拼發喚醒感官,讓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中調則散發木蘭花、黃色小蒼蘭和橙花的馥郁花香,交織出熱情夏日的悸動。最後以檀香、焚香木及麝香作結尾。

瓶身設計精緻而清新,採用金色元素並注入強烈的橙色、紅色和紫色色調,營造出大膽的視覺衝擊力。繽紛漸變色調的棕櫚葉呈現在香水瓶身及包裝盒上,繪畫出每一個人心中的天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