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發佈全新TRAILGRIP鞋履系列


Moncler Trailgrip系列強勢登陸,率性開發鞋履新域。 Trailgrip系列新作融蘊品牌山地基因,實力征服野外複雜地形。豐富多元的系列鞋款主打實用機能,配搭獨特的耐磨鞋底,靈感源自摩擦力強勁的越野單車車胎。誇張的的胎紋設計搭配弧形橡膠鞋頭,重繹先鋒時尚潮流,同時確保經久耐穿,為山野探險與流行穿搭提供高效防護。



Trailgrip GTX低筒運動鞋在冬季首發亮相,採用100%防水、透氣的GORE-TEX科技,性能出色,滿足不同活動需求,造就全天候裝備。四種中性配色,玩轉色彩妙趣:經典黑色、黑紅配色、水鴨藍綠色與紫色以及冰川白色,彰顯盟可睞Moncler獨樹一幟的亮色設計。此外男士系列還推出一款與END. (英國知名潮流電商)合作的限定鞋款,以山嶺米色為主色調,搭配橄欖綠及灰色。靈活的碳纖維墊板盡顯先鋒姿態,提供出眾的緩震回彈效果和動態支撐力,充分釋放運動能量。碳纖維底盤充當足下緩衝墊板,貼心呵護雙足,舒適耐穿,暢享競速快感。



Vibram全球領先的MEGAGRIP鋸齒花紋橡膠鞋底,提供強勁的抓地力和摩擦力,確保腳感舒適。 Ortholite Sockliner鞋墊搭配鞋跟固定帶,進一步提升穩定度。
Trailgrip GTX High高筒鞋款融入現代登山靴風格,款式多樣,傾情致敬盟可睞Moncler引以為傲的高山傳承。優質皮革、麂皮、杜邦尼龍及GORE-TEX 防水透氣膜等上乘材質,搭配TecTuff®橡膠延條,更加經久耐用。



無論是雪場滑雪歡聚,越野滑雪或是都市漫遊,Trailgrip Après和Trailgrip Après High鞋款都能輕鬆駕馭: 採用GORE-TEX防水膜(僅高筒款限定),為長絨高山雪地靴添注強韌力量; 搭配標誌性Vibram MEGAGRIP鞋底,平穩穿行雪地坡道。該鞋款沿用盟可睞Moncler經典夾克的標誌性絎縫工藝,採用一系列中性配色,包括經典白色、黑色、沙米色、海軍藍及大地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