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凱悅酒店呈獻全新即時烹調自助餐體驗




貫徹「即時烹調,新鮮製造」理念,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最近推出全新週末自助晚餐體驗,由廚師以優質的時令食材即席烹調多款美食,讓客人即使是享用自助餐,亦能品嘗如單點般的新鮮滋味。



4個不同主題的開放式廚房:凍廚房、中式廚房、西式廚房及甜品廚房,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將提供更多元化的國際及本地美食。麻醬雞絲拌鮑魚即叫即拌,嫩滑雞絲及鮑魚混入秘製麻醬,清香開胃;24個月西班牙白毛豬有骨火腿同樣即點即片,色澤紅潤,完美保留肉的鹹香之餘,客人更能品嘗到火腿的油潤及鮮味,與香甜的蜜瓜是絕配;海鮮汁北海道元貝長通粉逐份炒製,入口更加彈牙煙韌,鮮味濃厚,師傅亦可按客人喜好製作,做出最合其口味的配搭。



甜品有即製鯛魚燒,外皮焦脆,充滿濃郁蛋香,配日式紅豆蓉及雪糕享用,老少咸宜;綠茶古早蛋糕新鮮出爐,未食已聞到綠茶的甘香。過往深受歡迎的黑森林雪糕杯載譽歸來,客人可自選不同雪糕口味,加上濃郁的朱古力布朗尼蛋糕粒,再以黑朱古力薄片、鮮甜忌廉與櫻桃甜酒作點綴,豐富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自助餐提供嶄新即製菜式之餘,三款重點菜式登場時更會敲鐘通知全場,氣氛極好。熟食重頭菜有白蘭地火炙芝士白汁焗龍蝦,飽滿鮮甜的龍蝦鋪上芝士白汁烤至金黃色,由廚師以手推車推出大廳後,再即席澆上白蘭地後點火,視覺效果滿分之餘,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戶外位置設有燒烤炭爐,師傅即席燒製斧頭扒及牛柳,前者肉味濃郁,後者油香豐富,配以濃香的黑松露燒汁,別有風味。凍廚房供應的即切油甘魚刺身甘甜肥美,搭配清新的紫蘇青醬更能帶出魚的鮮味;壽司卷加上柚子蛋黃醬,酸甜不膩。



現代人關注健康,羅漢果糖不含卡路里及零糖份的特質令其成為不少人的寵兒。廚師特別以這款天然代糖取代一般砂糖,創作一系列羅漢果糖甜品,如藍莓芝士餅、草莓乳酪慕絲蛋糕、紅豆綠茶瑞士卷等,比傳統甜品更健康。
咖啡廳全新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供應時間:晚上6時至晚上10時
價錢:成人港幣$690,小童港幣$345
*以上價格均以港元計算並須附加 10% 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