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Bell 加「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在一眾Duffy與好友粉絲與賓客的歡呼聲下,Duffy 的最新好友小狐狸LinaBell正式加「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掀起全新Duffy Fans-tasy熱潮 。要玩得更盡情,粉絲當然要相約閨密,一起以Duffy與好友的專屬配色和造型盛裝打扮,入園應援。香港迪士尼樂園定必成為Duffy與好友最盛大的粉絲派對基地!



聯萌活動 #1:探索LinaBell和其他Duffy與好友的足跡
LinaBell將會聯同其他迪士尼朋友參與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的「米奇與好友歡聚慶典」,在列車上驚喜現身。



LinaBell將由9月10日起跟Duffy與好友結伴現身,與賓客見面。這個裝飾增設了以7位Duffy與好友專屬配色為設計靈感的蝴蝶!



想與Duffy與好友見面的賓客可於入園後,憑樂園門票或會員卡資料在樂園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派完即止。喜歡繪畫的粉絲可在動畫藝術教室的動畫師指導下親手畫出最愛的萌樣LinaBell,並將這一幅最完美的紀念品帶回家中!



聯萌活動 #2: 享用應援美食感受 #Eatertainment滋味
粉絲一定要品嚐樂園與酒店餐廳特別預備的 LinaBell主題美食。



一系列可愛吸睛的LinaBell主題美食,滿足味覺與視覺享受之餘,更令人驚喜不斷。Duffy 與好友忠粉絕對不能錯過小鎮雪糕店的軟雪糕及戶外小食亭與大街餅店的美食,包括:窩夫餅、麵包圈、曲奇與芝士蛋糕,必定會滿足大家的味蕾。

  

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亦推出了賣相滿分的三層下午茶,三層都排滿了可愛吸睛的甜美小點,連同蜜桃士多啤梨乳酪特飲讓Duffy Fans-tasy旅程更值得回味。預訂翠樂庭餐廳的甜品自助餐,或芊彩餐廳的下午茶;賣相精緻的甜品拼盤,定必令萌粉嘩聲四起,再把可愛美食分享到社交媒體,讓旅程更加完滿。



聯萌活動 #3: 為每個萌粉時刻定格保存
度假區將陸續推出近30款LinaBell主題商品供粉絲入手,包括:頭箍、鑰匙扣、手提袋、飾物、文具及家品等,更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的LinaBell尾巴造型配飾。即使在家都可以被LinaBell的招牌可愛樣團團包圍。



選購應援周邊時,不要錯過到訪美國小鎮大街的馬迪小店!店內增設LinaBell的超萌佈置,成為萌粉必到的打卡位。走入商店,賓客可以和鞦韆上的37吋LinaBell毛公仔來個合照;另一個37吋的LinaBell毛公仔就坐在木箱上歡迎賓客!



訂購網上限定的「LinaBell 奇妙處處拍套票」,粉絲更可得到與LinaBell會面時刻(只限二人)。除了享有迪士尼處處拍專業攝影師的服務,以及全日無限數碼照片下載,同時可獲人氣熱賣的LinaBell毛公仔!見面後,賓客將獲贈與LinaBell合照的8R沖印照片和以LinaBell相框裱裝的6R沖印照片,成為萌粉的珍貴收藏。



聯萌活動 #4:入住度假區酒店,延續Fans-tasy應援「萌」化
入住度假區酒店以「LinaBell萌粉世界」主題酒店房間佈置繼續應援。房間佈置包括四款香港迪士尼限定商品,除了印有LinaBell樣貌的枕頭套、毛毯、地毯與拖鞋之外,更有樂園內熱賣的LinaBell爆谷桶與超人氣LinaBell毛公仔! 立即把它們帶回家,為房間添置新裝飾,讓每個角落都充滿著LinaBell的蹤影!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小海龜庭園推出「Duffy Fans-tasy輕『營』遊」,每個私人營地將以Duffy與好友主題的野餐墊及帳篷等作佈置,更會送上LinaBell毛公仔磁石、頭箍與瓷杯。



隨著LinaBell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是時候相約好友們一起加入Duffy與好友的粉絲應援團,投入Duffy Fans-tasy 熱潮之中,享受各項「萌」化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