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鞋履品牌 ECCO 2022 秋冬系列




丹麥鞋履品牌ECCO於今個秋冬以感覺溫暖、充滿活力和十分豐富的感官盛宴為設計概念,用餐桌上的季節性食材為秋冬色調的靈感,配以充滿舒適質感的高級ECCO皮革,打造出一系列秋冬流行的男女裝鞋款。



首推今年迎來七週年的時尚經典ECCO SOFT 7系列,更特別邀請到來自倫敦的冰島插畫師Kristjana Williams,為這經典系列設計出以感官盛宴為題材的印花圖案,打造出七週年限定女裝鞋款。



除此之外, ECCO亦為秋冬系列帶來復古味濃的ECCO STREET LITE系列休閒運動鞋款、將運動元素與時尚街頭風格結合的ECCO ATH-1F系列鞋款、以及為戶外活動愛好者度身打造的功能性ECCO BIOM 2.0系列鞋款。



與此同時,ECCO繼續秉承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沿用品牌研發部門開發的DriTan™️技術以製作ECCO皮革,可於每年的製革過程中節省2,500 萬公升水,並減少600 噸堆填廢物,竭力為環保出一分力。



為慶祝時尚經典ECCO SOFT 7系列踏入七週年,ECCO更特別邀請到備受矚目的冰島當代插畫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合作推出ECCO SOFT 7系列七週年限定鞋款。Kristjana Williams的設計均展現出對自然生態的關懷,與ECCO長久推動的可持續發展理念不謀而合。



是次聯乘鞋款設計以「豐盛的餐桌」及「冬日花園」為靈感,將Kristjana Williams擅長的細膩筆觸結合秋冬流行元素及色彩,以經典的ECCO SOFT 7系列休閒運動鞋化作畫布,將盛宴上的冬日水果、鮮花、花園內的雀鳥、翩翩起舞的蝴蝶和昆蟲等奇幻氛圍轉化成唯美的印花圖案,為女生們隆重呈獻出七週年限定鞋款,穿上後猶如置身在夢中花園般,為今個秋冬增添夢幻詩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