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75推出 6 款藝術聯乘雞尾酒品味文藝微醺體驗




Avenue75 薈萃美饌、調酒和藝術,定期與新晉本地藝術家合作,以聯乘創作的雞尾酒為載體,重釋藝術作品意念,讓客人於頰齒間細味杯中物同時享受獨特的藝術欣賞體驗。



Avenue75 最新加入聯乘本地多媒體藝術家 Heron Gray,他擅長水彩和塑膠彩油畫。是次合作靈感源於 Michael 對出走度假旅行的熱切盼望,在新菜單中主打的 6 款藝術聯乘雞尾酒就以 Heron Gray 創作的畫作啟程,利用異國特色的食材,融合各國的標誌性藝術和飲食文化,用味蕾成就翱遊夢想。



6 款藝術聯乘雞尾酒



Renaissance Garden
靈感來自象徵重生的文藝復興時期,最早發生在 14 至 17 世紀的意大利。這款雞尾酒將瞬間帶你到歐洲,完美融合伏特加、番茄、苦艾酒、橄欖、大蒜和羅勒等在意大利村莊每戶都能採摘到的新鮮食材。

Lady Grey
無人不歡的下午茶是英國皇室貴族的傳統消遣活動。畫作靈感擷取自印象派藝術,描繪了當時人們各種休閒的生活方式,這款雞尾酒包含仕女伯爵茶、雪利酒、檸檬和乳清,芳醇清香。

Ukiyo-e
浮世繪是 15 世紀日本流行的繪畫和木版畫。這款雞尾酒用上百加得朗姆酒為基調,加上東洋風味的清酒、梅酒和柚子等和食元素,讓人一試難忘。

Ankara
從公元前 5000 年,西非和中非就流行 Ankara 這種特殊印花的紡織品,擁有悠久的歷史。這款雞尾酒由洛神花、南非博士茶、檸檬馬鞭草和霹靂辣椒製成,片刻之間讓你一睹非洲風情。

Fiesta
如果你也熱切希望到一趟墨西哥旅行,不妨品嘗這款靈感來自墨西哥菜式的雞尾酒,材料包括龍舌蘭酒、龍舌蘭、肉桂、木瓜、藍莓和 Horchata。

Americana

這款聯乘畫作參考了 50 和 60 年代隨著商業和企業發展而興起的美國普普藝術流行文化。雞尾酒由經典的美國甜點食材製成,淺酌時你會發現濃郁的波旁威士忌、花生醬、啤酒和蘋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