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ONITO 2022秋冬系列正式登場




Love, Bonito 推出 2022 秋冬系列,服裝及配飾數量達160款。當中包括針織服飾、帶有品牌標誌性女性風格的梭織服裝、多款不同設計的外套以及首次推出的圍巾和冷帽等冬季配飾系列。全新系列採用精心挑選的材料、顏色和細節,為涼爽的季節提供各種百搭單品,旨在為你現有的秋冬衣櫥作補給,為女性每日之穿搭造型保持散發女性氣息。從即日起至12月,均會無間斷發佈新品,當然還有每週上架的必備單品,為你的轉季打扮做足準備。



引領全新秋冬系列的首步曲是各種休閒及隨意服裝,非常適合秋色漸濃的晚上。這些單品的外觀經典輕盈及採用柔軟的跨季節針織面料,輕巧而高貴—與女性一起從炎熱的夏季過渡到初秋。該系列還提供經過精心設計的多功能單品,由彈力牛仔布製成的 Nadelyn緊身彈力牛仔褲適合更厚的分層穿著,能輕鬆移動,並足以應付氣溫波動的寒冷月份。品牌更精心策劃了一系列舒適的上衣和針織衫,配以大膽的女性風格和色彩搭配,陪件女性步入九月的涼爽季節。為了讓大家於漸涼的天氣裡保持舒適,袖子和褲子等的長度被巧妙地拉長,以便她蓋住手腕、手指或靴子的頂部。



Love, Bonito 更同時宣布其關注女性議題的社會企劃 LBCreate將推出其首本兒童故事書。這本書名為“Lili the Lioness & Friends”,以六個女性動物角色為主角,將於 9 月 16 日起以兩種不同格式發售 - 實體版由品牌負責編寫和繪畫插圖,可經Love、Bonito 的網站購買,售價為港幣$159;另外動畫版則與動畫工作室 Find Pictures 合作創作,僅在朗讀動畫故事串流媒體 Vooks 上發售。 Love, Bonito 希望透過實體書銷售收入,資助亞洲低收入社區的女孩之一年教育支出,目標金額為 28,000 美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