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於香港呈獻精湛高級製錶工藝展




江詩丹頓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辦高級製錶活動,透過別具一格的方式展示品牌在製造突破性時計與複雜製錶功能方面的非凡工藝。今年,江詩丹頓延續對卓越、創新和藝術永無止境的追求,與備受讚譽的新媒體兼視聽藝術家h0nh1m(張瀚謙)攜手合作,在香港推出一系列名為 「TimeFlux」(湧現之時)的跨界藝術裝置。其中首個裝置「TimeFlux∞」(湧現之時∞) 於是次高級製錶工藝展上首次亮相,而第二件作品「TimeFlux9」(湧現之時9 ) 稍後將於江詩丹頓海運大廈旗艦店展出。

  

今年9月7日至8日,江詩丹頓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辦了一場高級製錶工藝展,向品牌的製錶傳統致敬。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鐘錶鑑賞家、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及時尚達人。展覽會場位於港島金鐘核心地段,賓客在自然景致與都市景觀環抱之中探索江詩丹頓令人嘆為觀止的鐘錶世界,欣賞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系列與時計。



探索高級製錶傳統與卓越工藝的沉浸式體驗之旅由香港新媒體兼視聽藝術家 h0nh1m (張瀚謙) 為江詩丹頓特別創製藝術裝置系列的第二件作品「TimeFlux∞」(湧現之時∞ ) 展開。賓客們隨後進入展示品牌五大高級製錶複雜功能的區域,欣賞陀飛輪、三問及兩問報時、萬年曆、逆跳及其他特殊顯示功能,以及計時碼錶的卓越製錶工藝,為來賓帶來一趟名副其實的時間之旅,透過多款特別為這次展覽蒐羅的歷史傳承時計帶出品牌最新系列的卓絕創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