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age! 推出三款全新口味


亞洲首個不含動物成份乳製品冰凍甜點品牌ice age!,帶來三款受各個令人嚮往旅遊目的地啟發的全新冰凍甜點口味。



令人興奮的新口味包括以華麗天藍色調重現的經典之選,讓人聯想起湛藍海洋巡遊,或飽覽廣闊無垠天與海海邊假期的「藍色雲呢拿味」冰凍甜點;口感如絲順滑並擁有濃郁焦糖芳香的「法式焦糖燉蛋味」冰凍甜點,就如品嚐經典法式甜品焦糖燉蛋一樣,讓你猶如身處法國,享受浪漫甜蜜假期;還有充滿異國情調和熱帶氣息,令人耳目一新的「熱情果味」冰凍甜點。



ice age! 是使用來自替代蛋白行業領先品牌Perfect Day 生產的無動物成份乳清蛋白製作,並於香港本地小批量手工生產的超優質冰凍甜點。通過精確發酵,Perfect Day這間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公司生產的乳清蛋白與牛奶中的乳清蛋白相同,但製作過程中並沒有使用過乳牛。ice age! 口感豐富濃厚與一般的雪糕無異,但是對環境更溫和、更環保,而且不含乳糖,激素和抗生素,是對你和地球更健康的選擇。

ice age! 稍後將於社交媒體 Instagram 和Facebook 專頁上推出小遊戲,勝出的三位參加者將會獲贈一個滿載20杯ice age! 冰凍甜點的 Victorinox Airox Frequent Flyer 硬殼登機型旅行箱,邀請你一齊旅行、打卡、食「雪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