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日式居酒屋Umami全新菜單




日式居酒屋Umami於9月份起全新推出多款日式菜單,分別於午餐、晚餐及週末早午餐為饕客帶來多款賞心悅目的傳統日式美饌。 餐廳設有戶外日式花園及魚池,客人可攜帶愛寵一同於別緻舒適的氛圍下享用美食或微醺時光,放鬆身心。



全新的招牌午市定食菜單提供更多美食選擇,除了廚師推介的精選壽司及迷你魚生飯外,亦備有多款午市定食可供選擇。所有定食均包括是日精選頭盤及味噌湯,以豐盛的日式美饌為你接下來的半天充充電。



星期一至五下午12時至2時30分供應,每款港幣$270+起
廚師發辦套餐 以全新的廚師發辦菜單客人可品嚐由Umami總廚陳錦輝師傅掌舵的六道菜或九道菜套餐,主打旬壽司、季節刺身及食事。



餐廳亦提供清酒及梅酒配對建議,為和食體驗錦上添花。若想享受更私密及舒適的用餐體驗,可預訂餐廳內的半私人貴賓房 (最多可容納8位客人)。 星期一至四晚市時段供應,每位港幣$1,588 (六道菜) 或 港幣$2,088 (九道菜) 需提前五天預訂及最少四位享用



全新日式招牌套餐以新鮮時令食材炮製出一系列正宗日本美食,套餐包括廚師每日精選、特色刺身及壽司、高野豆腐鯛魚清湯及凍稻庭烏冬等。您亦可以品嚐由主廚精心製作的自選主菜及精緻甜品,每道菜式各有特色。



每晚6時至10時30分供應,每位港幣$888+
Umami週末早午餐以日本新鮮空運食材呈獻一系列傳統日本美饌:包括壽司及刺身、天婦羅及優質和牛等。您可享用一系列傳統日式前菜、一款主菜及精選甜品拼盤。餐廳設有兩位專業國際唎酒師並樂意提供清酒配對建議,為您帶來更完美的美食旅程。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2時至3時供應,每位港幣$6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