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聯乘法國朱古力品牌Valrhona推出「Oabika朱古力」下午茶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聯乘Valrhona推出「Oabika朱古力下午茶」,賓客可以在Café 103餐廳於2022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細味由Valrhona入饌的朱古力下午茶。



「Oabika朱古力下午茶」利用Valrhona獨創的Oabika可可濃縮果汁製作出琳琅滿目的美點。”Oabika”是加納語,意指「豆莢液體黃金」,是品牌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及測試,利用可可豆莢内的白果肉並加入植物果膠,首次創出72度可可濃縮果汁。Oabika的質感及所帶出的可可芳香既具層次且獨特,亦是市場上最高水平的可可濃縮果汁。



「Oabika朱古力下午茶」呈獻11款精緻的鹹甜點,以代表著Valrhona品牌標誌的下午茶架盛載。茶點主力由新上任的西班牙籍糕餅助理主廚Alicia Castillo親自操刀並帶領廚師團隊,以Oabika而成的頂級朱古力,設計出一系列以Valrhona朱古力入饌的精緻下午茶點。特別推介迷你豬肩肉包配朱古力燒烤醬包,烤焗至脆口的黑炭包和濃郁香口的燒烤醬味道結合,配上帶有煙燻味的豬肩肉,再夾著淡淡的朱古力果香,突顯整道漢堡包的層次感;而迷你牛肉牧人批即叫即焗,經典的牧人批加入朱古力醬,讓人一試難忘。



甜點方面,紅莓開心果白朱古力忌廉撻呈樹木形狀,看似茂密的樹葉是以海綿蛋糕而成,配上味道帶酸甜的紅莓及果香滿溢開心果,獨特的配搭互相平衡,雙得益彰。芒果慕絲朱古力三文治重點利用Oabika朱古力,融合香甜多汁的芒果蓉,每一口都縈繞着濃濃的朱古力及芒果香。手工製朱古力條是以60%的純黑朱古力及士多啤梨朱古力而成,香醇幼滑朱古力和特製提子乾及杏脯肉,口感細膩可口。

「Oabika朱古力下午茶」
日期:2022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
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