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 全新體驗




鹿兒島觀光聯盟於2022年9月21日起至10月3日期間在深水埗合舍Form Society設置鹿兒島觀光物產Pop Up Shop,猶如置身日本最南端西大山站「黃色郵筒」打卡,現場匯聚地道特色物產,在香港可以感受鹿兒島風土人情。



以「JR日本最南端」火車站而聞名的鹿兒島西大山站,背對著鹿兒島的開聞岳,是日本JR九州指宿枕崎線的尾站,吸引旅客慕名而去打卡,雖然是無人車站,至今仍照常運作,每日約有8班列車行駛。




今次Pop Up Shop設置西大山站「黃色郵筒」,除了打卡影相外,可以於現場自選一張鹿兒島名信片,然後投寄於「黃色郵筒」,此名信片將由日本寄出,為自己及至愛招喚幸福。 (參加費:港幣 20 元,已包括明信片及日本郵票,名額300位,先到先得)



鹿兒島縣獨特天然環境,孕育各種不同類型的特產,其中霧島是全日本數一數 二的茶葉產地,霧島茶在山麓晝夜溫差大的自然環境中生長,茶香氣濃郁,色澤澄澈,層次豐富。 而知覽地區是日本屈指可數的茶葉之鄉,知覽茶色澤翠綠,芬芳濃郁。



百合之濱是浮現在翡翠綠色海上的神秘沙灘,沙灘上全是白色星砂,從春天到秋天,在與論島外海約1.5公里處,退潮時就會浮現出來,這裡有各種不同的產品,以此為主題, 自用送禮均可。



日本潮流人氣品牌BARIPA,開業至今逾25年,一直備受愛戴追捧!創辦人兼設計師脇素行先生在鹿兒島土生土長,每件設計都是充滿對本土的感情和愛。有Kagomania系列T-Shirt、tote Bag以及精緻的設計產品,都是極具鹿兒島代表性的潮物。 此產品通常不在海外銷售,今次特別獲准於香港POP UP販售,敬請期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