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未來醫健科技互動展覽「健康3.0數碼體驗館」


由One Bupa 呈獻的「健康3.0數碼體驗館」以 「走近科技 健康未來!」為主題,帶來全港首個以未來健康科技為主題的互動展覽,提前預演「健康3.0」的革新時代。由9月27日至10月9日期間,於中環開設佔地兩層高的主題展覽,雲集本地及亞洲地區最新的醫健科技、服務及裝置,讓大眾率先體驗未來智慧醫健科技!



「健康3.0數碼體驗館」佔地共兩層,設三大互動專區,包括「日常健康FUN區」、「未來醫學專區」及「預防醫學專區」,帶來一系列結合科技、健康與生活的超感官體驗,配合數碼互動遊戲,讓市民親身體驗未來醫健科技、智慧醫療服務及智能健康監測裝置等,了解個人化智慧醫療保健的重要性。



「日常健康FUN區」分別設有運動數碼遊戲— 我要做「世一」車神 及 常識數碼遊戲— 營養常識問答比賽,鼓勵市民勤做運動、掌握更多食物營養的知識,藉此正視日常生活習慣對健康的重要性,真正體驗健康3.0時代如何透過有趣的智能互動裝置及大數據分析,讓市民自主又輕鬆地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未來醫學專區」體驗「健康3.0」時代的隨時隨地智能檢測、數碼一站式診所、於虛擬醫健網絡即時遙距診症。One Bupa引入多種人工智能及智慧醫療驗身科技,讓市民體驗智慧醫健科技、自己身體自己檢測!



踏入30歲後,隨著生活習慣與環境因素,身體機能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退化。預防醫學專區掌握不同年齡階段的醫健知識全方位規劃未來保健生活。此區亦設有富本地特色的LED燈金句牆飾,供市民打卡留念。



體驗館設有數碼互動遊戲。參加者只要於網上登記,便可以取得QR CODE,現場掃瞄並展開三大專區內的數碼遊戲之旅。根據地圖及指定路線,逐一完成數碼遊戲中所指派的任務,最終便可解鎖隱藏場景「健康元宇宙」,並可免費獲得專屬健康英雄NFT作品一幅。作品所呈現的圖案象徵日常生活累積而來的健康大數據,讓市民體驗未來智慧醫健科技如何令未來生活變得更精彩。



此外,作品可自動存放於由本地Web 3.0初創企業DTTD發佈的全球首個NFT手機錢包,更是區塊鏈遊戲企業Animoca Brands支援的首個NFT手機錢包,讓當日參加者可於DTTD的手機應用程式輕鬆建立個人NFT作品庫,同時於手機平台上分享NFT作品及獲得最新的NFT資訊,率先獲得NFT新體驗。作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