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全新逾3萬呎PLAY GARDEN空中樂園開幕


荃灣廣場全面升級的 L5 PLAY GARDEN空中樂園於9月28日起以嶄新面貌登場!佔地逾3萬呎的戶外公園PLAY GARDEN 空中樂園,除了保持原有綠化元素外,更以色彩斑斕的彩虹為主題,希望把歡樂分享至社區每個角落,齊齊發放快樂能量!



PLAY GARDEN空中樂園分為3大區域— 空中彩虹遊玩區、雲下休閒區及期間限定主題打卡區。當中最引人入勝的必然是風靡萬千小朋友的空中彩虹遊玩區,其8米「彩虹晴空塔」及場內設有7條不同高度的滑梯,除了滿滿的刺激感外,多項遊樂設施均能訓練小朋友的大小肌肉、手眼協調等等!



遊玩區具備9大項玩樂設施,以彩虹色調貫穿整個區域,色彩亮麗繽紛,除了盡情放電之外,色彩斑斕的設計更可以刺激孩子們的視覺神經,亦是打卡好地方。 9 項設施各具特色,當中包括好玩刺激、訓練膽量的8米高彩虹晴空塔及4.8米高彩虹秒速滑梯、訓練平衡力的雲上鞦韆、訓練手腳協調的雲上山丘等等,小朋友們可邊玩邊鍛鍊身體,同時寓訓練於娛樂!



另外, PLAY GARDEN空中樂園設有自助飲水機,鼓勵小朋友自備水樽,以減少塑膠飲品樽,更設太陽能風車及太陽能充電站,不但能為部份公園設施提供電力,亦是小朋友們的學習教材,由平日生活中認識環保,令大眾市民邊玩邊培養綠色生活態度,絕對是一舉兩得!



PLAY GARDEN空中樂園特設打卡區,除了座擁20米長打卡牆外,更會不定期舉辦主題裝置,讓大家盡情打卡!由10月1日起至11月6 日,荃灣廣場更會與由新加坡知名藝術創作者Jackson Tan與其團隊設計的ART-ZOO 藝術動物園合作,打造全港首個ART-ZOO主題活動 – 荃灣廣場x ART-ZOO 我的快樂盒子Unbox Happiness,帶來一眾可愛活潑的動物來香港與大家見面! 除了具20隻盞鬼可愛小動物的打卡牆、5 米高的Bruno Bear以外,更有不同的活動可供參加,齊齊發放快樂正能量!



PLAY GARDEN 設有雲下休閒區,以湖水藍綠色的雲型金屬框線,設計出色調和諧又富層次的雲之隧道,晚上更有特別燈效,於繁華的城市內開闢一個小小的休憩處給大家休息及打卡,享受陽光照射及清風微微吹過,在雲下度過快樂時光。



荃灣廣場PLAY GARDEN空中樂園
地點:荃灣廣場5樓
PLAY GARDEN空中樂園開放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00分
遊樂區開放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8時 00分 (下午2時30分至3時 00分為清潔消毒時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