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Circles 呈獻全新自助餐美饌


荃灣西如心酒店Café Circles由即日起呈獻全新「味遊世界自助餐」及「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由新加盟的行政總廚謝楠榕師傅帶領團隊精心炮製一系列惹人垂涎的國際美饌,帶領饗客品嚐世界各地的精選美食。

味遊世界自助餐
自助餐以琳瑯滿目的冰鎮海鮮掀開序幕,包括小龍蝦、凍蝦、青口、翡翠螺等,而晚上更供應長腳蟹及麵包蟹,滿足一眾海鮮迷。時令刺身包括三文魚、吞拿魚、鯛魚及希靈魚等亦會無限量供應。於自助晚餐更特設迷你刺身飯,粒粒分明且鮮味滿足的刺身,配搭酸甜得宜的壽司飯,啖啖鮮味十足。精選開胃冷盤及沙律亦輪流上場,包括泰式柚子蝦沙律、德國薯仔沙律、雜錦凍肉及芝士拼盤等。



現場即燒專區可享用即叫即燒牛舌、雞串等日式串燒,而晚上則會供應鴨肝、牛扒、五花肉及羊扒等各類優質肉類。一直深受客人歡迎的即切燒牛肉、意式脆皮燒肉卷、燒羊脾等亦會每日輪流供應。多款國際滋味熱葷包括西式美饌焗蠔、香煎春雞伴迷迭香燒汁、香煎春雞伴迷迭香燒汁等。廣東燒味、咕嚕魚、椒鹽蝦等中式佳餚定必令饗客大飽口福。特別推介由印度藉廚師烹調的印度慢煮咖哩、印式燴雜菜及印度烤餅等傳統印度美食,讓您感受濃濃的印度風情。而逢星期五至日,惠顧自助晚餐每位饗客可獲贈蠔皇鮑魚香菇滑雞煲一份,原隻鮑魚掛上鮮味濃郁的蠔油,再配搭香菇及滑雞件,為這場盛宴增添滋味!



精選傳統甜點包括栗子慕絲餅、意大利芝士餅及法式橙酒焦糖燉蛋等。主廚的拿手甜點鮮果拿破崙更是自助晚餐的必試之選之一,酥脆的千層酥皮夾著香滑濃郁的吉士醬,上層鋪滿鮮甜的時令水果,令人難以抗拒。色彩繽紛的雜錦泡芙堆疊成樹木的造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當然少不了以多款口味的Häagen-Dazs 雪糕及脆皮雪糕批作結。

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茶自助餐以壽司、冷麵、俄羅斯蝦沙律等冷盤及前菜揭開序幕。現場設有現場即燒專區,讓饗客品嚐新鮮熱辣的燒物。多款特色鹹點及熱葷亦源源不絕地送上,包括韓式炸雞、烤煙火雞法包、越式蔗蝦等。



一系列香甜誘人的甜點絕對能悸動饗客的味蕾,包括甜品主廚的招牌鮮果拿破崙、特濃朱古力蛋糕及意大利芝士餅等。榴槤發燒友更不容錯過由馥郁香濃的馬來西亞D24榴槤入饌的榴槤斑蘭蛋糕、榴槤炸蛋及榴槤焦糖蛋布甸等。



還有多款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及脆皮雪糕批無限供應,甜品控絕對難以抗拒!惠顧下午茶自助餐的饗客更可無限暢飲冰涼消暑的冷泡茶及橙汁或細味限量手沖咖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