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LEGO Fashion Studio @太古城中心




 LEGO®破格結合顆粒與時尚潮流,將於10月1日至23日期間於太古城中心設置 【LEGO® Fashion Studio】,繽紛色彩的裝置以PLAY YOUR WAY為主題,讓大小朋友運用無限創意,玩出自己獨有的時尚顆粒世界。巨型衣車縫紉機、魔法衣櫥、3大時尚舞臺展示由6位本地時裝設計師以LEGO® DOTS所設計的時尚藝術配件,幻想自己成為小小時裝設計師的宏願,於LEGO®創意世界體現夢想的第一步!【LEGO® Fashion Studio】呼應三大系列LEGO® DOTS、LEGO® Friends及LEGO® Disney Princess™,滿足每個小孩的幻想。



甫進入色彩繽紛的大型裝置,正在歡迎每一位初來報到的見習設計師。從動手做設計到成為時裝表演天橋或是雜誌上最耀眼的新星,圓每個小小設計師的夢!



多個區域讓小朋友體驗成為設計師的必經之路,培育出全方位的時裝設計師,任何小孩都能用LEGO®顆粒展現「您」想生活態度!



巨型DOTS 衣車縫紉機為您打好入門的基礎,展示由LEGO® DOTS 拼砌而成的創意作品。LEGO® Fashion Studio 亦有多個舞臺場景讓大家瘋狂打卡,感受LEGO 帶來獨有的魔力。



3 個場景:
Fantasy World
想像自己置身在七彩繽紛及超現實的夢想角度,沉醉在夢幻般的LEGO® 顆粒世界。

WOW Wild
秋意漸濃,讓您化身成為戶外探險家,探索LEGO®的原野世界。

Style Up!
坐上由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 (Andy Hung) 以LEGO 顆粒拼砌出經典顏色紅、白、藍的沙發,同時展示與CENTERSTAGE 合作的6 位本地時裝設計師以LEGO® DOT 所設計的時尚藝術配件,讓您準備展開一場創意大冒險!

LEGO®魔法衣櫥及DOTS 拼砌體驗
每件衣服亦有其專屬的位置,琳瑯滿目的衣服輕鬆收納的同時一目了然,衣櫃旁邊更有豐富的DOTS 拼砌體驗,讓每位創意小孩周末能以自己的風格去玩出自我個性,平日與假日隨着不同心情,拼砌風格亦可隨時轉換。



由香港藝術文化交流協會導師教授小小設計師們運用LEGO 顆粒DIY時尚單品,爆發出他們的個人創意小宇宙,創作出您專屬的時尚單品。

LEGO® DOTS 時裝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2 年10 月2、9、16 及23 日(逢星期日)
時間:早上11:30 至下午6:30 (每天共7 場,每場45 分鐘)
費用:全免
*詳情請留意LEGO®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GOHongKon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