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LARINS PRECIOUS 至臻凝時系列


CLARINS釋放源自法國的稀世月神花自然強大的修復力量,研發出全新CLARINS 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激發肌底內在活膚潛能,令肌膚再生,變得年輕強韌,成就逆轉肌齡的嶄新護膚概念。



源自遙遠的中美洲熱帶密林,罕有的月神花猶如極之稀有的寶藏,一年僅開花一次,並只於夜間綻放。淨白的花朵在皎潔的月光照耀下,反映出閃閃的金光,於漆黑中顯得特別明艷亮麗。經過植物學家多年的研究,當月神花達到最盛開的時刻,其活性因子亦處於最活躍狀態,必須於兩小時內極速以人手採摘,提取花朵中最寶貴的精華,並瞬間以攝氏零下一百九十六度(-196°C)進行冷凍處理。這尤其關鍵的步驟把月神花的精粹毫無保留地萃取,而這種冷凍萃取成份正正有助重拾年輕肌膚,並增強肌膚抵禦力、令肌膚變得亮澤。



CLARINS 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配方蘊含超過90% 的天然成分,生長在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ittany)的獨特珍稀植物、在法國南部冷凍轉化的罕見高效成分,及在格拉斯(Grasse)創造的系列獨有香氣。Clarins堅持一貫可持續發展的護膚概念,首次於護膚產品中應用獨特而罕見的可回收超合金包裝,面霜以符合人體工學的金色珠寶原石設計登場,手感圓潤厚重,奢華矜貴。



至臻凝時精華水 La Lotion HK$840 / 150ml
清爽輕盈的精華水,能即時深層滋潤、軟化、平滑和豐盈肌膚。系列蘊含月神花冷凍萃取及三重胜肽複合物,預防及打擊肌膚衰老跡象,多維度激活年輕根源。有機生命葉提取物有助於刺激皮膚的自然水合作用過程,而針葉櫻桃種子提取物有助於恢復光澤。至臻凝時精華水讓肌膚做好準備,以便充分吸收後續使用的產品成分。

至臻凝時面霜 La Crème HK$2,600/ 50ml
質感極致細膩,能瞬間融入肌膚,感覺輕盈舒適,為肌膚注入能量及柔滑光澤感;皮膚恢復理想彈性,重拾豐盈飽滿,並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澤感,同時減淡皺紋,讓肌膚變得年輕。系列蘊含月神花冷凍萃取及三重胜肽複合物,預防及打擊肌膚衰老跡象,多維度激活年輕根源。其他成份包括有機生命之葉、西印度櫻桃萃取及維生素C衍生物,以鎖水及抑制黑色素;而有機山茶花油、有機燕麥糖及合歡萃取,有助滋養緊緻之效,回復光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