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戈餐廳助理行政總廚戴亦珩先生呈獻秋季嚐味菜譜


踏入初秋,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希戈餐廳助理行政總廚戴亦珩先生 (Eric Taluy) 呈獻全新五道菜秋季嚐味菜譜,以當季新鮮時令食材搭配經典法式風味,炮製五款匯聚海陸珍味的菜式, 讓客人以舌尖感受秋天的味道。

頭盤是鴨肝凍配糖封栗子及法式牛油軟包多士。

將鴨肝輕輕調味後包裹成圓筒形,經水煮及風乾後上桌,質地幼滑。可把鴨肝凍抺在法式牛油軟包多士同吃,另伴以秋天必備的香甜栗子,令人一試難忘。

法式海鮮湯

嚴選由法國布列塔尼進口海蜆及青口炮製而成。大廚把海蜆及青口放入蔬菜湯後,添上少量白酒及輕輕調味便能誘發海鮮原有鮮味,奉上正宗法國鮮味。

夏天過後是繁殖八爪魚的最佳季節,份外肥美可口。

地中海八爪魚香煎皇帝帶子配墨西哥青醬及無花果沙律結合了以炭火烤的八爪魚及輕輕煎至金黃色的皇帝帶子,伴以正值當季豐收的無花果沙律及新鮮香草製成的醬汁平衡味道,清新可口。

主菜烤黃麖柳

脂肪和熱量低,蛋白質含量高,慢煮至肉質柔嫩後再以高溫快烤,能保留黃麖的肉汁。搭配香炒時令法國鮮菌、牛油麵條和味道濃郁的接骨木汁,每一口都能帶來完美和諧的滋味。

最後,可選擇來自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品牌Les Freres Marchand的精選法國手工芝士。可配搭時令新鮮水果和自家製酸辣醬,細味每款芝士的獨有風味。甜品迷則可選傳統法式甜點法式焦糖蘋果撻。蘋果經過精巧的焦糖化處理,與酥皮糕點一起烘烤後飄散滿滿甜蜜香氣,與令人回味的自家製香梨果酒雪葩一同搭配,完美收尾。

希戈餐廳秋季嚐味菜譜由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供應,價錢為每位港幣$1,288。客人更可另加每位港幣$768配對餐酒。

希戈餐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希戈餐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