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演繹Loro Piana全新Cocooning 系列


Loro Piana誠邀天后鄭秀文 (Sammi) 拍攝全新Cocooning 系列造型照。相中Sammi身穿優雅而細膩的Cocooning系列,以不同的單品穿搭出層次感,演繹既自然且高雅的現代時尚女性風姿。無論是以高領毛衣搭配筒襪及柔軟的羊絨家居靴、懶慵慵地坐在梳化上的休閒服,抑或穿上羊絨材質的吊帶裙、於綠意盎然的花園裏踱步,舉手投足間均展現出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的精髓:舒適的物料、合身的剪裁,讓你自在地感受世界,與周邊的環境產生獨特的連繫,並凸顯女性感性迷人及自信的一面。


創作 Cocooning 系列是一個充滿和諧氛圍的過程,從設計師們挑選布料質地開始,再加上各種顏色,讓衣服包覆身體曲線,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從日常穿著到親密時刻穿著的服裝,從個人獨處到與他人共處的場合,新款 Cocooning 系列的輕盈性,無處不在,時刻盡享。

Cocooning 系列以針織布料勾勒出內衣形狀,顛覆了內外的概念。將人人盡知的形式變成出人意料的材料,羊絨材質的 Ajour 吊帶裙、長褲和短褲,與短版露臍上衣、吊帶背心、長版開襟衫、連帽衫和高領毛衣混搭。羅紋布料為開襟衫、短褲、襪子和高筒襪增添了質感和韻律感。流暢和舒適的感覺也體現在配飾上:家居靴、柔軟的羊絨家居拖鞋和針織毛球。

此外,Loro Piana亦將於全球開設期間限定店及店中店:每一個項目均以柔和的粉紅色為主調,帶出怡然自得、輕鬆和諧的格調;佈置陳設充滿質感及融合自然元素,突出系列的輕柔色彩、上乘物料及所表達的情感。

Cocooning 系列將於2022年10月13日起在全球特選 Loro Piana 精品店及Loropiana.com 獨家發售。而Loro Piana 將於10月13日至10月26日期間假香港中環ifc mall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中庭開設「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期間限定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