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飲食藝術在香港




Festival of Australia 載譽歸來,推廣以天然新鮮、營養豐富、可持續發展而見稱的澳洲美味佳餚。是次節日特色,以世界知名的澳洲廚師,在酒店、餐廳、零售場所舉辦各種活動,展現非凡的澳洲菜式和產品。



即日起至11月,在香港就可以品嚐澳洲最出色的美酒佳餚。
今年 Festival of Australia 邀請了米芝蓮星級澳洲名廚 Shane Osborn 分享對澳洲美食烹飪藝術的看法。Shane 是澳洲第一位同時獲得一星和兩星的米芝蓮廚師,而他最近獲澳洲旅遊局任命為 Friends of Australia 項目的推廣大使。

    

為慶祝 Festival of Australia,Shane 設計了一道招牌菜,烹製完美的新鮮西澳洲Fremantle 八爪魚,搭配一種名為檸檬香桃木 (lemon myrtle) 的澳洲土生柑橘草本食材。



澳洲八爪魚以可持續方式由西澳附近海域引入,這些新鮮的八爪魚保留了原有風味,也印證了澳洲環保海鮮品質優良。記得提前預訂以便在 11月1日至30日期間能夠在 Moxie 餐廳品嚐這道特色名菜。



Festival of Australia 還包括君悅酒店剛剛開始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Steakation,在10月1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於 Grand Hyatt Steakhouse 提供二人享用的澳洲牛扒和海鮮晚餐,讓您於香港亦能彷如置身澳洲,體驗澳洲盡是不同的獨特之美。



晚餐菜單由主廚Marc Benkoe及酒店澳洲籍行政總廚Soren Lascelles精心設計,一系列澳洲頂級特產,包括各種來自澳洲水域的新鮮海產,如昆士蘭老虎蟹沙律、骷髏島虎蝦、南澳洲青口、自家製煙塔斯曼尼亞三文魚和琵琶龍蝦湯。



食肉獸絕對不能錯過來自澳洲的200 日穀飼純種安格斯西冷牛扒,而嗜甜的你亦可細意品嚐澳洲著名芒果蛋白餅配Steakhouse馳名的自家製雲尼拿軟雪糕。在兩日一夜的客房內,客人可以品嚐到澳洲特色蛋糕林明頓(lamingtons),並可將一瓶來自 Pure Origins 的金牌澳洲麥盧卡蜂蜜帶回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