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 推出全新「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 檸茶蜜桃批」


PHD 由 10 月 6 日起於全線分店首推「港式 Classic 系列」手拉薄餅, 以地道「茶記」美食為靈感,炮製兩款極具新意及升級超驚喜薄餅新口味─「升呢沙嗲牛肉批」 及「C0T 檸茶蜜桃批」,中西合璧、一鹹一甜的薄餅滋味,連同「珍珠阿華田」特飲同步登場,將港人最愛的 comfort food 全面「升呢」!
「升呢沙嗲牛肉批」配 料豐富,味道濃郁的沙嗲醬與嫩滑牛肉密鋪在 薄餅之上,配上爽口的紅洋蔥及青椒條,包羅 多款沙嗲牛麵的招牌食材,口感層次豐富,與 手拉薄餅必備的芝士粒及巴馬臣芝士碎完美結 合,綿延不斷的「拉絲」將邪惡滋味再「升 呢」!
全新「C0T 檸茶蜜桃批」將茶餐廳凍 檸茶變身成香醇的檸檬紅茶醬塗滿餅底,啖啖 茶香味濃。薄餅面鋪上香甜蜜桃及清新檸檬葉 等豐富配料,釋放令人開胃的甜蜜滋味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