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30週年「快樂研究所」期間限定活動 首次登陸MOSTown




研究指出小孩每天平均笑300-400次,成年人每天只有14次!口罩下笑容彷彿特別珍貴,適逢10月7日「世界微笑日」,倡導健康生活的「無限極」於今年迎來30週年慶典,並由10月12日起至16日(一連五日)於馬鞍山MOSTown舉辦「快樂研究所」期間限定活動。



活動結合快樂心情、超級食物及現代化草本養生三大元素,打造五大色彩繽紛的「快樂無限攤位」,提供五款特製健康飲品選擇,特選推介包括額外加入橙汁、乾果橙及膠原蛋白凍,充滿維他命C的「皇牌無限樂」、帶有清肝明目杞子的「神秘樂族」、愛美必試的洛神花「追夢者」、小清新「爽快時刻」加入了蘋果汁及檸檬片、還有以陳皮混合玫瑰花的甘甜代表「苦中作樂」,款款滋味養生,參加者只需讚好及追蹤無限極官方社交媒體帳號,即可獲得「無限樂特飲」一杯。



此外,現場人士亦可親手創作專屬外帶杯子(可重用),除了有英文字母可以拼湊名稱外,亦有不同表情及字句貼紙供裝飾之用,將快樂喜訊打卡分享!參加者除了可以免費入場換領「無限樂特飲」及其他健康產品外,亦可到特設的「笑哈哈打卡站」拍照留念。



為了鼓勵大眾笑得更多,無限極品牌特意創作InstagramSmile Challenge快樂指數濾鏡遊戲,笑得愈開心,拎得愈高分,希望大家「拎高分,一齊fun」!
立即試玩:
https://www.instagram.com/ar/3190506014499131/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至10月16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Atrium C 活動空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