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呈獻新派中菜餐單「秋饗.百味」


為慶祝富豪酒店旗下六間餐廳獲選「THE BEST OF THE BEST MASTERCHEF Recommendation Restaurant 2022」,得獎餐廳之一富豪金殿的首席中菜行政總廚楊嘉輝師傅率領一眾廚師團隊,以「粵菜全新變奏.沉醉秋日滋味」為主題,結合傳統粵菜精髓與西式創意烹飪方法,創作八道中西合璧的「秋饗.百味」菜式及「金秋六道菜盛宴」。

秋天正是品蟹最美好的季節,重頭戲是膏質稠密的膏蟹肉蟹籽伴米飯(港幣1,388元),

原隻膏蟹肉質肥美飽滿,加入牛油蒜香昇華金秋蟹膏鮮嫩甜味,而日本珍珠米吸盡蟹汁濃縮精華,一登場時隨即散發誘人香氣,入口啖啖鮮肉,必能俘虜蟹迷的心。只限堂食,須於三天前預訂。

花膠燴24個月西班牙黑毛豬肉火腿(港幣288元)主廚捨棄坊間常用的食材金華火腿,精挑黑毛豬肉火腿來搭配秋冬滋補恩物花膠,兩者在主廚巧手帶領下協奏美妙,花膠浸泡三天後再以秘制龍蝦汁煲煮數小時,滋潤養顏且味美,與火腿鹹香完美搭配。

三黃雞釀黑松露羊肚菌八寶飯(港幣888元)

精選1.5斤法國春雞,經過釀雞、炸香、風乾、炒飯等繁複的製作工序,不單表皮酥脆,還能保持雞肉的鮮嫩多汁,滲出的湯汁令人垂涎欲滴,其靈魂更在於黑松露的點綴,昇華整個味覺體驗。菜餚以精緻木盒盛載,一上桌香味飄溢,是一道考驗心思與時間的功夫菜。須於三天前預訂。

香煎櫻花蝦黑豚肉餅(港幣288元)

曾是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美食之最大賞」得獎名饌,由一個家常小菜進化成一道得獎名菜,不單選用日本章魚、馬蹄粒、冬茹粒、芫西粒等材料搭配軟彈嫩口的黑豚肉,而且將蒸肉餅的煮法特意改為煎,更為惹味,最後撒上香脆可口的櫻花蝦,又特意為客人調配酸瓜粒醬料佐食。

古法鳳梨咕嚕肉(港幣288元)

有別於坊間傳統,廚師團隊特意將咕嚕肉製成卷狀,炸至金黃,為造型增添生趣之餘亦容易入口,外脆內腍。

素食者可一嘗色彩斑斕的八寶素菜粒脆脆(港幣238元),

創作靈感來自泰國生菜包,超過十款的新鮮蔬菜:蘆筍、芥蘭、菜脯、唐豆、玉米、甘筍、蓮藕、馬蹄、冬茹、白果、彩椒,配上羅馬生菜,看似平凡,實質考驗廚師刀功,粒粒平均,口感與營養價值亦非常豐富。

醉香鮑魚(每隻港幣68元)

精選台灣九孔鮑魚,肉質爽口彈牙,主廚以花雕浸泡連殼鮑香,以取其醇香細膩的韻味,作為前菜定能使味蕾躍動。

「金秋六道菜盛宴」套餐(每位港幣788元,兩位起)

醉香鮑魚或滷水和牛脷
古法鳳梨咕嚕肉或香煎櫻花蝦黑豚肉餅
花膠燴24個月西班牙黑毛豬肉火腿
八寶素菜粒脆脆
三黃雞釀黑松露羊肚菌八寶飯
西米布甸或檸香雞蛋散

提供外賣及堂食,已包加一服務費及茗茶收費。
由即日至2022年12月10日,客人可於富豪金殿及富豪軒品嘗,或於10月20日起到富豪網上商店 (https://eshop.regalhotel.com/categories/cantonese-delights) 預訂中菜套餐作堂食或外賣自取,適合各類慶祝及親友聚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