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期間限定店」


Loro Piana 於10月13日至10月26日期間假香港 ifc mall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開設「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期間限定店」,以和諧氛圍展示Cocooning 系列一絲不苟的設計及上乘的物料。一系列的服飾中每條紗線及每個細節均帶來無比舒適和奢華感,同時展現Loro Piana女性獨有的優雅現代氣息。



期間限定店以米色、奶白色等飽和度色系為主調,素雅顏色及簡單的裝置令整個空間營造出一種輕鬆、溫柔及雅致的氛圍感。而店中放有不同的羊絨物料,以木質、布藝、原材料為空間作點綴,自然元素的完美結合,讓整個空間充滿藝術感,並更能體現品牌所表達自然愜意的生活氣息。

  

Cocooning 系列代表了 Loro Piana 在設計上最舒適怡人、個人獨享的層面:精心挑選每一件適合在居家生活中穿著的單品,但在家庭以外的地方,同樣非常適合穿著進行冥想、放鬆及在俗世中尋找心靈寄托,以價值和情感豐富了與自己相處的時間。穿上 Cocooning 系列,讓衣服輕柔包裹身體,陪伴著人們的一舉一動,在心靈上備感幸福。



Cocooning 系列以針織布料勾勒出內衣形狀,顛覆了內外的概念。羊絨材質的 Ajour 吊帶裙、長褲和短褲,與短版露臍上衣、吊帶背心、長版開襟衫、連帽衫和高領毛衣混搭。羅紋布料為開襟衫、短褲、襪子和高筒襪增添了質感和韻律感。流暢和舒適的感覺也體現在配飾上:家居靴、柔軟的羊絨家居拖鞋和針織毛球。Loro Piana 使用羊絨、小山羊絨、羊絨絲綢混織布料及羊絨針織布料等天然珍貴的纖維,替任何想擁抱自然的人所設計的 Cocooning 系列,典雅線條、柔軟舒適成為這個系列的最大特色。從 Nougat 到 Candoglia Marble,從 Kasha 到 White Snow,可以欣賞到這個系列淡雅和諧的配色。

Cocooning 系列將於2022年10月13日起在全球特選 Loro Piana 精品店及Loropiana.com 獨家發售。而Loro Piana 將於10月13日至10月26日期間假香港中環ifc mall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中庭開設「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期間限定店」。

Loro Piana Cocooning 系列期間限定店
日期 : 2022年10月13日至10月26日
開放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