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軒推出秋色大閘蟹盛宴


金秋十月,又到菊黃蟹肥的好時節。 帝京酒店帝京軒由 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特別呈獻 「 龍宮.蟹皇盛宴」 套餐(每位 $698 ) ,當中包括時令江蘇大閘蟹及珊瑚元貝蟹粉鮮奶盞,讓一眾蟹饕大快朵頤。套餐更有葛仙米泉竹花膠泡斑球及荷香銀鈎臘味糯米飯等美饌 , 滋味滿溢的盛宴定能 讓您大飽口福 。



清蒸江蘇大閘蟹(每位乙隻,每隻約重四兩半)重陽過後,公蟹的白蟹膏最是味美,帝京軒為每位客人預備足四両半重的江蘇大閘蟹公蟹,大閘蟹的蟹膏豐腴味甘,油香四溢,以傳統清蒸煮法炮製,讓熱力慢慢將肥美鮮甜的大閘蟹蒸熟,充分保留蟹膏及蟹肉的精華及鮮味。

珊瑚元貝蟹粉鮮奶盞混合 元貝、蟹粉與鮮奶同炒,鮮奶入口 細嫩幼滑 ,配上元貝及蟹粉增添鮮味。
龍宮.蟹皇盛宴
懷舊芝麻虎蝦多士 配 金榜蟹粉醬
珊瑚元貝蟹粉鮮奶盞
甜梅菜一口東坡肉
葛仙米泉竹花膠泡斑球
清蒸江蘇大閘蟹(每位公蟹壹隻 / 每隻約四兩半)
荷香銀鈎臘味糯米飯
薑茶金薯芝麻湯圓
每位HK$698 (兩位起)

帝京軒也推出一系列時令「金秋.蟹粉珍饌」,當中包括原隻八頭鮑魚蟹粉豆腐盒、黑魚子蟹粉小籠包及松茸蟹粉黑豚煎鍋貼等。



原隻八頭鮑魚蟹粉豆腐盒的 豆腐盒 乃自家製作,將豆漿、蛋及菜心苗碎混合,慢火蒸煮十分鐘後以模具切成圓柱形,快速油炸後,製作成豆味濃郁、外脆內滑的豆腐盒。豆腐盒內是足二兩的鮮濃蟹粉汁,配上陣陣豆香,恰好能突出蟹粉鮮甜。而盒內的南非八頭湯鮑魚更燜煮了四小時,矜貴滋補,與蟹粉鮮味相輔相承,為您的味蕾帶來驚喜。



松茸蟹粉黑豚煎鍋貼( 四隻) , 乾松茸珍貴且營養價值高,配合鮮香蟹粉及半肥瘦嫩肉,炮製成香口煎鍋貼。金黃色的鍋貼即叫即包,隻隻飽滿,蟹粉份量有一兩半(四件計),入口陣陣松茸菌香,又不會蓋過蟹粉的香濃,蟹香四溢,讓你重新定義鍋貼的美味﹗

如只想淺嘗鮮味,帝京軒亦推出 「鮮.蟹.配」 ,包括一隻清蒸 江蘇 大閘蟹 (公蟹 乙 隻 / 每隻約四兩半 )及蟹粉海皇花膠燴燕窩,售價港幣 $388 起,最適合搭配其他星級單點菜式,與親朋好友共享今秋「最鮮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