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MURRAY LANE帶來美酒芝士配對體驗


香港美利酒店的大堂酒吧Murray Lane 從即日起至 12 月底將在每個星期六晚上呈獻葡萄酒及芝士絕佳配搭的 Wine“Pair-fection”。賓客可於週末輕鬆的氛圍中盡情暢飲多款醇香法國紅酒、白酒、玫瑰酒、汽泡酒和甜酒,並品嚐自助餐桌上一系列精選法國芝士、優質火腿和小食,找出屬於自己最喜愛的美酒佳餚配搭。



葡萄酒及芝士的供應會根據時令變化,讓賓客能以不同角度探索食物和葡萄酒的搭配魔法。種類繁多的葡萄酒包括 Barton & Guestier Sparkling Blanc de Blancs NV,一款帶清爽花香的汽泡酒,汽泡精緻幼細。此酒最適合搭配軟芝士,如Brie de Meaux便可以襯托出酒的豐富果香。兩款白酒分別是來自南法Languedoc-Roussillon區的 Heritage de Baroncourt Blanc,一種充滿活力又平易近人的白酒,酸度平衡;和 Alain Jaume Grand Veneur Côtes Du Rhône Blanc,典型的南隆河區混釀,帶有杏仁和熱帶果的味道。若配以綿滑的山羊芝士如 Sainte Maure de Touraine,其質感更能與酒體相得益彰。

酒單中還包括一款玫瑰酒及三款紅酒,以Cinsault葡萄為主調的玫瑰酒Chateau d'Anglès Classique Rosé和獨特的紅酒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Pinot Noir,皆展示出法國南部豐饒的風土和宜人的氣候。 Heritage de Baroncourt Rouge充滿成熟的紅漿果風味及柔和的單寧;而 Alain Jaume Grand Veneur Côtes Du Rhône Rouge 則相對酒體濃郁,餘韻悠長。可嘗試將它們與較濃厚的芝士搭配,例如 18 個月Comté、Mimolette Jeune 或迷迭香Manchego,細嚐淡淡香料味及強而有力的酒體。千萬不要錯過著名的Sauternes 區甜酒,這款金黃甜美的Mascaron par Ginestet具有無與倫比的香氣及平衡,最適合搭配 Blue Stilton 等藍芝士。

幾款酒亦與令人垂涎的芝士火鍋非常合襯,並可以慢烤麵包粒、新薯或香腸片蘸點一起享用。自助餐桌上還提供各種火腿和小食,為周末晚上增添滋味。駐場葡萄酒專家隨時為賓客推薦最佳的食物和葡萄酒配搭。

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時間: 逢星期六下午5時30分至8時
地點: LG層 Murray Lane
價錢: 每位港幣458元
價格須另加一服務費。網上預約請到酒店網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