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激昂60週年獻禮


Marshall 是真正的搖滾傳奇,在過去 60 年裡激發了全球無數樂迷的狂熱。受“鑽石禧年” (DIAMOND JUBILEE) 一詞的靈感啟發, MARSHALL 為MONITOR II ANC, MOTIF ANC 和 EMBERTON 這三款不同品類的代表性產品推出限量版曜黑 (BLACK DIAMOND) 飾面。



Emberton 便攜播放器,小巧的身軀蘊藏著巨大的能量,搭載了 Marshall 獨特的真立體聲技術,打造全方位 360° 聲效,提供沉浸式聆聽體驗。 Emberton 融合標誌性 Marshall 聲音、IPX7 防水性能和 20 小時左右的無線播放時間,頂上的多向控制鍵升級為黑鑽飾面,並於機身旁邊加上 60 週年烙印,彰顯尊貴。
售價: HK$ 1,699

Monitor II A.N.C. 專為全天候聆聽打造,持久續航,音樂不斷:開啟主動降噪時,耳機可帶來 30 小時不間斷的音樂狂歡,而關閉降噪功能時可播放達 45 小時。隨機附送一個收納盒,經典的黑色荔枝皮紋理外型與柔軟的海綿內部保護你的耳機。
售價: HK$ 3,399

Motif A.N.C. 真無線耳機,搭載了主動降噪功能,無線播放時間達 20 小時,耳機配備 6 mm 驅動單元和定制調諧系統,帶來充滿辨識度的 Marshall 標誌性聲音,加上全新曜黑飾面更顯型格,滿足你全天候的聆聽需求。
售價: HK$ 1,999



曜黑版系列將於 2022 年 10 月 20 日起在HBX 和連卡佛同步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