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 POPINJAYS 呈獻「斑斕鳥羽」下午茶


香港美利酒店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5 日期間,將鳥類 作主題的「斑斕鳥羽」下午茶帶到天台酒吧及餐廳 Popinjays。



色彩奪目的自助餐區擺滿了主廚 Lexine Hepworth 的華麗美食創作,讓人聯想起像鸚鵡般五顏六色的羽毛麗 裳。一系列以時令食材炮製的鹹點有清新彈牙的藏紅花大蝦配糖漬蜜瓜和苦苣菜,用豬肉、開心果 及鵝肝製成的法式酥皮肉凍,烤牛肉三文治配辣根蛋黃醬,加上柑橘鮮忌廉及希靈魚籽醬的煙三文魚配黑麥多 士,咖哩乳酪雞肉配脆米片,西班牙番茄凍湯、華多夫沙律和每日精選蛋批。



精心製作的甜美蛋糕包括白朱古力海鹽焦糖蛋糕、表面有一層濃厚綠茶朱古力的綠茶凍批蛋糕、酸爽開胃的檸 檬撻及更多選擇。每枱更會奉上的自家製車打芝士鬆餅及提子乾鬆餅,配以奶油忌廉及黑櫻桃果醬一起享用。



日期: 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5 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 3 時至 5 時
星期六及日:下午 3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地點: 26 樓 Popinjays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