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利酒店 POPINJAYS 推出新一輪推理劇場晚宴


繼早前九月大獲好評的「尋盜探蹤」推理劇場,香港美利酒店 將於 2022 年 10 月 27 日在 Popinjays 帶領賓客穿越時空,盡情沉浸在充滿神秘感的「消失的財富」推理劇場晚宴。



故事發生於 19 世紀的香港,孫中山先生在一個慶祝晚宴中發現一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不翼而飛,賓客 將化身現場目擊者,一邊品嚐主廚 Lexine Hepworth 精心設計的菜式,一邊逐步解開謎圈,在懸疑的氛圍下 度過美味又引人入勝的晚上。



晚宴之上,故事人物將在餐廳各處遊走,與客人互動,嫌疑人亦會接受偵探主持人的盤問。隨著各人的秘密及 線索慢慢被揭露,賓客需運用他們的偵探頭腦,破解疑團並找出幕後黑手。

如客人能成功猜中誰是案件中主謀,即有機會贏得大獎。十月晚宴將送出 Popinjays 雙人免費下午茶一份 (價 值港幣 875 元)。

晚宴五道菜菜單包括紅菜 頭醃三文魚,自家醃製的三文魚柳片伴以茴香西柚,加上鬆脆的木薯片和黑蒜蛋黃醬,配搭新穎又開胃。清新的番茄清湯能喚醒味蕾,裏面有濃郁的番茄他他、鮮忌廉及辣椒仔辣汁提升味道層次。

西班牙紅蝦更以水 煮的西班牙 Carabinero 大紅蝦為主,與旁邊刺激的 Piquillos 辣椒蓉、Espelette 辣椒粉、鮮血橙片及甜洋蔥 炒枝豆形成鮮明對比。

主菜澳洲和牛柳經過精心慢煮,口感多汁嫩滑,還佐以爽脆的牛油紅菜頭、炒雞油菌及紅酒汁。洛神花草莓是圓滿整晚的甜美一幕,新鮮草莓以香料及洛神花糖漿浸泡過,搭配幼滑的開心果軟芝士 及小荳蔻脆粒,口感獨特。

日期: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6時30分至10時
地點: 26 樓 Popinjays
價錢: 五道菜晚宴每位港幣 1,288 元,加配美酒每位港幣 538 元
著裝要求: 紅色
語言: 英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