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 限量版「The Lotion 透潤保濕化妝水」


日本智慧護膚品牌est首度以世界文學名著 く紅髪安妮 Anne of Green Gables)為主題,推出限量版「The Lotion 透潤保濕化妝水」。


經典人物安妮雖自幼失去父母,純真熱情的她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及好奇心,憑藉樂觀與努力改變了自身的命運,一路開拓自己的夢想和人生。

同樣地,est亦一直懷抱對皮膚科學的探索精神,堅持不懈探討肌膚自身的運作與規則。

est 以這款皇牌「沙漠水」的特別設計版鼓勵女性永遠向前、不斷探索美的無限潛能。est 今年於日本展開“探索之光”慈善計劃,啟動對亞洲發展中國家貧困兒童的教育支援項目,期盼每個人都能擁有平等學習機會,照亮貧困兒童學習之路,為末來創造無限可能。

此計劃亦隨即於香港展開,est 以透潤保濕化妝水<紅髮安妮 Anne of Green Gables 限量版>作為義賣產品,每售出一支,est 會以書券形式(面值 HK$50)捐贈予香港聾人子女協會,喚醒大眾對聾人及其子女的關注及關懷,協力締造聾健共融的社會。凡購買透潤保濕化妝水 《紅髮安妮 Anne of Green Gables 限量版》,即獲贈《紅髮安妮限量版》筆記本,讓你記錄生活中的探索點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